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誤60分鐘攻堅? 德州槍手闖校園、家長痛心要求給交代


發佈時間:2022/05/2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4:23

美國德州18歲嫌犯,持槍對小學師生開火,造成21人死亡的槍擊案,拜登總統夫妻將在週日前往慰問受害者家屬。而現在流出更多新影片證實,槍手在無人阻擋的情況下闖進學校,警方卻是花了一小時才擊斃嫌犯,反應不夠迅速,讓家長要求政府給交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哀戚樂曲繚繞悼念活動現場,台下民眾各個閉眼默哀。

德州尤瓦迪鎮經歷心痛的時刻,現在槍擊案發當時,嫌犯大搖大擺進到小學的畫面曝光。

新聞旁白:「行兇影片顯示槍手拿著來福槍,從未上鎖的後門進到小學的那一瞬間。」

 
不只校園安全漏洞百出讓槍手輕易進到教室,警方第一時間的反應也被批評慢半拍,一直到事發一小時後才順利攻堅擊斃嫌犯。

新聞旁白:「不少家長決定要進入建築物,卻被親人和警方制止。」

德州槍擊案小學家長Victor Luna:「我跟其中一名員警說如果他們不進去,我會去借槍然後自己闖進去。」

現在家長們要求政府給個交代,警方強調需要時間調查,不過根據專家分析警方當時的反應確實不夠快。

武裝反應專家愛柏森:「抵達現場的團隊首要之務就是,應該要先擊斃槍手(擊斃嫌犯後)第一時間提供援助,第一線人員這時候前往救援給予那些槍傷傷患協助。」

協助家屬認屍的法官狄亞士(Eulalio Diaz Jr.),看到全都是熟面孔透露自己身心俱疲,槍擊案後造成的心理創傷已在這座小社區蔓延開來。

CNN記者Boris Sanchez:「罹難老師賈西亞的丈夫(Irma Garcia),今天(5/26)赴醫院急診(心臟病)身亡,美國總統拜登和妻子吉兒預計週日前往德州慰問家屬,另外定居美國哈利王子妻子梅根也到紀念現場獻花。」

 
不過加拿大同樣不平靜,多倫多也驚傳有持槍男子在學校附近閒晃和警方對峙後遭擊斃,周圍5所學校也因應緊急情況封鎖校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德州#校園#槍擊案#小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5

0.1364

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