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辛吉勸割地求和 澤倫斯基諷:忘了被納粹迫害?


發佈時間:2022/05/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0:37

烏克蘭東部頓巴斯,遭俄軍三面包夾,40多個城鎮遭到猛烈砲襲,南部無人機兵工廠也遭到摧毀。而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喊話烏克蘭割地換取停戰,澤倫斯基怒諷,他難道忘了自己是納粹受害者,表明烏克蘭絕不妥協。

圖/翻攝自Twitter @_AfricanSoil

 
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高精度遠程空中和海基導彈,摧毀札波羅熱市的兵工廠。」

爆炸火光照亮夜空,俄羅斯週三再度空襲,宣稱摧毀,烏克蘭南部,專門生產無人機的兵工廠,俄軍全面猛攻,要拿下烏東頓巴斯。頓內次克的波克羅夫斯克市,是烏東武器和補給樞紐,空中都能看到,鐵路被轟出大洞,儘管烏軍反擊,俄軍三面圍攻,頓巴斯至少40個城鎮遭砲擊。

俄軍在東部戰火升級,有房子接連轟炸,竟然還在冒煙,佔領的南部馬里烏波爾港口,莫斯科宣稱,已經恢復正常,還要審判,投降的亞速鋼鐵廠士兵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頓內次克政府考慮設國際法庭,審判亞速鋼鐵廠民族主義者。」

翻看著婚照,薛利波娃想起,死去的丈夫,殺害她先生的,是首位因戰爭罪,被烏克蘭法院判無期的,21歲俄羅斯士官,希希馬林。

遭擊斃烏人遺孀薛利波娃:「也許能用他(俄軍),交換亞速廠士兵或其他烏軍,這樣至少能挽救一條生命,我丈夫就不會白死。」

馬里烏波爾打的慘烈,開戰3個月死了2.2萬人,但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卻喊話要烏克蘭割讓領土換取和平,遭到澤倫斯基憤怒反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季辛吉先生說,應該把烏克蘭一部份給俄羅斯,看來他的日曆日期,是1938年而不是2022年。」

擔心遭鄰國戰火殃及,匈牙利總理奧班宣布,週三起,全面進入緊急狀態,不過在野黨嘲諷,親俄的奧班,拿戰爭當藉口只是傷害民主鞏固政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澤倫斯基#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