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紅李根大尉將返韓?國際軍團透露:他要回國治療傷勢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1:13
李根大尉即將返回韓國。(圖/翻攝自YouTube ROKSEAL)
李根大尉即將返回韓國。(圖/翻攝自YouTube ROKSEAL)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作戰後,行蹤持續受到眾人關注。他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自曝不知道什麼時候返國,只買了單程機票。然而,他近日卻在戰場受傷,烏克蘭國際軍團於當地時間19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李根將暫時返回韓國接受治療。

國際軍團宣布李根大尉將暫時返國的消息。(圖/翻攝自IG)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International Legion of Territorial Defense of Ukraine)在IG表示,李根大尉在戰場上負傷後,已經接受烏克蘭陸軍軍醫治療,近期將返國復健。但他們也指出,李根在國際軍團的工作尚未結束,將會盡快返回烏克蘭守護當地人民。
 
李根經營的YOUTUBE頻道「ROKSEAL」的管理人,於14日宣布李根最近在敵營指揮特殊偵察任務時負傷,李根本人也於同一天接受烏克蘭當地媒體訪問時,透露負傷的消息。他指出,他們前往烏克蘭南部進行作戰,隊伍在執行相關任務時,他在最後的作戰中負傷,在軍醫院待了幾天。
 
李根大尉YOUTUBE頻道管理人,宣布李根受傷的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韓國政府公告將烏克蘭列為「旅行禁止國」,前往當地者等於是觸犯了《護照法》,李根返國後恐面臨牢獄之災或罰款。對此,他痛批韓國的法律「很奇怪」,他只是來參加戰爭,回國時就有可能在機場遭到逮捕。他也計畫取得烏克蘭政府的請願書,希望能在法庭上派上用場。李根透露他已經選好律師,但他仍面臨入獄的風險。儘管如此,他仍認為自己來烏克蘭仍是正確的決定,很開心能與烏克蘭人並肩作戰,貢獻一己之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李根大尉#網紅#受傷#韓國#返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320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