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廠1730烏兵投降 遭俄押送「監獄殖民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54

烏克蘭士兵陸續被撤出亞速鋼鐵廠,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目前已經有1730位鋼鐵廠烏軍投降。而這批士兵現在被送往烏東,由俄軍控制的「監獄殖民地」,可能遭到俄羅斯審問、定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軍Z字坦克打頭陣,後面跟著七輛巴士,載的都是從亞速鋼鐵廠撤出的烏克蘭士兵。

亞速營部隊指揮官:「目前我們並沒有多少消息,只知道這些人還活著。」

士兵們一個個神情疲憊又沮喪,因為根據俄羅斯國防部最新說法,從鋼鐵廠裡出來投降的烏軍,已經累計1730人,他們全要送到俄軍控制的頓內次克監獄殖民地,準備接受訊問、甚至可能被定罪。

 
CNN記者SuzanneMalveaux:「國際組織也會一起觀察,看看戰俘有沒有受到妥善照護。」

馬里烏波爾,正式落入俄軍手中,不過市長警告,當地缺水、缺食物,汙水處理系統也停擺,留在馬里烏波爾的10萬居民,遇上衛生人道危機。

馬里烏波爾市長:「可能已經出現,霍亂痢疾這類疾病大爆發,這樣的疫病,恐怕會奪走好幾千條人命。」

而在北部切爾尼戈夫地區,又遭到俄軍轟炸,地面被炸出一個大坑,還不斷冒白煙,這場空襲造成8人不幸死亡、12人受傷。另外中部札波羅熱,直擊作戰前線。

札波羅熱烏軍vs.記者:「那邊那個方向就是俄軍了,(我們聽到什麼聲音),這是俄軍砲火的聲音,冰雹火箭彈。」

俄軍就在幾百公尺外發射砲彈,烏克蘭士兵坦承,每天都很害怕,但為了保衛國家別無選擇。只能用歌聲苦中作樂,互相加油打氣、繼續撐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軍#國際#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2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