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重返推特有望?馬斯克預告解禁封殺:錯誤且愚蠢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09:05
馬斯克預計要解除川普的推特封殺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預計要解除川普的推特封殺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前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煽動性的言論遭到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封殺,然而,近日將推特收購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10日受訪時預告,將要解除推特對於川普的封殺令,馬斯克更以「錯誤」來形容先前這項決定。

更多新聞:馬斯克大膽預言:日本若不改變「這件事」 終將走向滅亡

 

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出現暴亂事件,川普的支持者大舉衝進國會,製造紛亂,四大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Instagram與YouTube就以「煽動暴力」為由,停用了川普的帳號,過去的貼文也全遭清空,形同遭到「封殺」,隨後川普便自創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要為自己來發聲。
 
川普先前因為「煽動暴力」遭到包含推特在內的社群平台封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馬斯克融資71億美金買推特 收購後將暫任執行長

馬斯克在10日時參加了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活動,他在活動間指出,推特當時封鎖川普是不正確的行為,他認為,推特這項決定疏遠了美國一大部分的民眾,不僅沒有完全讓川普噤聲,更顯示的這項決議的「愚蠢」。

 
更多新聞:不甩推特是否恢復帳號 川普自創社群首發文「我回來了」

馬斯克認為,應該要將川普的永久禁令撤銷,甚至推特上不應該有永久禁令,而他也強調,推特的聯合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也認同這個論點。不過馬斯克也表示,對於川普是否回歸推特,仍是未定的決議,因為他還沒有完全擁有推特,因此這項決議還不一定會發生。
 
馬斯克表示這個想法不一定會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馬斯克要動可口可樂?誇口收購後把「這味」加回去

CNN報導,馬斯克是否會完成這項交易,仍是未知數,他們認為特斯拉在過去一個月的股價下跌,很可能為馬斯克的資金能力產生負面影響,且推特的股價在週二下跌至47.7美元,遠低於馬斯克收購的每股54.2美元,報導稱,這顯示了部分投資者對於交易完成的可能像存有懷疑的態度。

更多新聞:不只上太空? 馬斯克新計畫:時速900高鐵今年實測

然而,馬斯克對於推特的計劃卻始終沒有停止,他不斷在社群拋出新的想法,針對惡意貼文,他認為應該刪除或隱藏,甚至是短暫停權,不過不會是永久禁令。馬斯克認為所謂的永久禁令應該用在惡意詐騙的帳號及垃圾訊息中。對此,推特拒絕回應馬斯克的說法,而川普也沒有對此發言發表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斯克#推特#川普#禁令#封殺#貼文#煽動#暴力#收購#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205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