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島反攻號角響起! 烏軍轟登陸艇再炸俄軍機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9:43

烏克蘭南部的蛇島,開戰初期,一度被俄軍拿下。不過烏軍現在展開大反攻,先後在蛇島炸毀俄軍的登陸艦和直升機。另外烏東戰況依舊慘烈,盧甘斯克一所避難學校,遭到轟炸,至少60人喪命。俄軍發動大規模空襲,有民眾受訪時,剛好遇到俄軍戰機低空飛過,趕緊逃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盤旋空中的直升機,下個瞬間閃出超大火光、炸成碎片,烏克蘭軍隊釋出最新影片,聲稱在蛇島,摧毀俄軍軍機。

從衛星照片也可以看到,俄軍占領的蛇島,冒出陣陣濃煙,烏克蘭連續兩天對這裡砲火襲擊,展開絕地反攻。

不過烏東這架戰機低空飛過,可是嚇壞了不少民眾。

 
烏克蘭民眾:「當時發生大爆炸,不知道怎麼了。」

訪問到一半,一架疑似俄軍戰機,從頭上掠過,受訪者掉頭就跑,幸好沒有飛彈從天而降。只是其它地區,可沒有這麼幸運。

俄軍特別選在勝利日前,對烏東發動大空襲,頓內次克至少三個城市同時慘遭狂轟猛炸,現場留下巨大坑洞和殘破的瓦礫堆。

空襲目擊者:「當時爆炸砰砰,所有東西都被炸毀。」

而盧甘斯克這所學校最慘,當時大約90人躲在裡面避難,俄軍一炸,恐怕有60人不幸罹難。

空襲傷患:「我被一片木板擊倒,整個人扭曲地像顆球,接下來又有一次爆炸小石子砸下來,當時一片漆黑最後塵埃落定時,我才看到一道光線。」

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他們可以取走你的性命,但永遠奪不走你的自尊。」

 
愛爾蘭知名搖滾樂團U2,主唱Bono和吉他手TheEdge驚喜現身烏克蘭,在基輔地鐵站,用歌聲為烏克蘭人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蛇島#軍機#轟炸#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398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