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可以出國旅遊! 韓飛東南亞機票暴賣四倍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0:12

日本為期七天的黃金周,這兩天因為天氣晴朗,出遊人潮達到最高峰。另外南韓今天開始,也有長達四天的長假,由於現在返國不需要居家檢疫,仁川機場出現大量出國人潮。這次長假,飛往東南亞的機票,銷售暴增四倍。

圖/翻攝自YouTube 연합뉴스TV

 
仁川機場湧現大量出境人潮,大家推著行李終於又可以出國,南韓5日起放為期4天的長假,由於現在返國不用再居家檢疫,很多人迫不及待想出國走走。

南韓旅客:「我們去年12月結婚,但因嚴格的防疫措施,我們無法度蜜月,這次我們要利用假期出國玩。」

被疫情折騰了兩年,南韓再出現海外報復旅遊潮,特別是短天數的東南亞機票賣得特別好。

 
韓聯社記者:「就大韓航空而言,這個假期的機票預訂率,增加了4倍以上,不到去年同期的2倍。」

仁川飛胡志明的訂票率達97%,飛雪梨的訂票率也有八成六,都比去年同期增3倍以上。

CCTV記者朱鴻鈺:「班次比以往密集,(南韓機場)把每周的國際航班總數,增加到520班次。」

南韓政府預估今年國際航線,將恢復到疫情前的一半左右,除了南韓人可以出國,外國旅客也要開放入境。

災害安全部副部長全海哲:「只要遵守防疫原則,政府將允許免簽證入境。」

南韓6月起將允許,濟州和襄陽機場的外國旅客可免簽證入境。

另外日本為期七天的黃金週,這兩天因為天氣晴朗,加上防疫規定解禁,各地觀光人潮達到高峰,旅遊業再度迎來睽違已久的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周#疫情#機票#日本#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2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