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量佳+漲價效益 特斯拉Q1營收年增逾80%


發佈時間:2022/04/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22:00

特斯拉公布第一季財報,因為漲價效益和銷售成長,獲利創新高,營收187.6億美元也高出分析師預期,執行長馬斯克透露正在開發「自駕計程車」,不過這同時串流平台Netflix也公布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馬斯克也補刀說因為中了「心靈覺醒病毒」,才變難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甩戰爭和疫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扛住」成本壓力,第一季財報公布,成績很亮眼,營收破18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多了8成,超出分析師預期,毛利率也創新高,來到32.9%,漲價效益和銷量成長,都是助力。

儘管上海工廠,一度因為封控措施被迫關閉,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透露正在開發,沒有方向盤和腳踏板的自駕計程車,希望2024年就能量產,在自己公司獲利大增同時,對這「串流平台」也有意見。

Netflix被形容是「潮水退去」,因為報告顯示,第一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也是10年來第一次,訂閱付費人數下降,導致股價20號收盤暴跌35%。

 
麥格理技術分析師Tim Nollen:「過去六個月左右,Netflix的股價下跌了約65%或70%,總市值約為1500億美元,現在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馬斯克推特上,補刀說Netflix中了,「覺醒心靈病毒」,直指過分正確的政治風氣,是文明最大威脅,還有不少網友喊話,希望他能接管,但恐怕他志不在此,因為紐約郵報報導,傳出馬斯克動用現金投資,最高150億美元把Twitter私有化,甚至拿出持股抵押借款籌資金,但收購成功與否,可能還是得看Twitter董事會決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斯拉#財報#股價#Netflix#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18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