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衰俄烏和談 強生:與普欽交涉猶如「與鱷魚談判」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39
英國首相強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將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談一事比做「和鱷魚談判」,他說,針對烏克蘭戰事的任何和平談判都可能以失敗告終。

路透社報導,強生(Boris Johnson)表示,與普欽(Vladimir Putin)交涉就像「與鱷魚打交道,而你的腿已經在牠嘴裡」,還說西方國家持續武裝烏克蘭至關重要。

 

強生是在前往印度時發表上述談話,他將試圖說服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不要再對烏克蘭戰事保持中立。至於印度終結與俄國長期往來關係的可能性,強生並未多談。

強生向媒體表示:「鑑於普欽明顯缺乏善意,現在很難看出烏克蘭人能怎麼和普欽談判。他的策略很清楚,就是盡可能併吞並占領烏克蘭,或許還能從強勢地位進行某種談判。」

強生指出,普欽已表明想要拿下更多烏克蘭領土,還有可能對烏國首都基輔發動新的攻勢。
 

他說:「當你一條腿已經在鱷魚嘴裡時,你要怎麼和牠談判?這是烏克蘭人面臨的難題。我們只能繼續執行這套策略,持續供應他們武器。」

強生表示,他22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會見莫迪時,會鼓勵印度支持烏克蘭,但他承認印度可能會維持與俄羅斯的關係。

他說:「我已和莫迪談過烏克蘭事務,印度人事實上也譴責發生在(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的事情。但英國特別必須承認印度與俄羅斯之間擁有的歷史關係。」

媒體本月初在俄軍撤離基輔市郊後披露,布查鎮上有許多平民遺體和亂葬崗,國際社會普遍強烈譴責這是戰爭罪。

印度不僅是俄羅斯武器最大採購國,還進口俄國石油。印度先前在聯合國有關譴責俄國入侵烏克蘭的表決上棄權,也未對莫斯科當局祭出任何制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強生#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0

0.1245

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