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珊1.5億美金遊艇 首度亮相


發佈時間:2008/08/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2 18:53

伊拉克前獨裁者海珊,執政時耗費國家數十億美金置產,其中包括2艘私人遊艇,最近其中一艘僅存的超豪華遊艇,首度在國際亮相,當時這艘遊艇造價高達1.5億美金,不但有黃金打造的衛浴設備,還有可容納百人座位的宴客廳。

全長90公尺的私人遊艇,全球不超過30艘,而這艘遊艇的主人,正是伊拉克前獨裁領袖海珊,豪華內裝,全球首度曝光。伊拉克駐法大使:「我之前無法想像這艘船是如此奢華,裝潢、設備等,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以現在價值計算,這艘遊艇足足花1億5千萬美金,量身訂做,不但有K金打造的衛浴設備、直升機停機坪、海珊專屬的理髮廳、超大的主臥室、8間客房,超大的宴客廳,還得請32位專屬廚師。CNN記者:「這個超大的飯廳,遊艇業將它稱作超級遊艇,座位可容納1百人。」

只是海珊卻無福消受,遊艇在1981年建造完工,卻遇上兩伊戰爭,海珊將它轉手送人,直到最近才重新回歸伊拉克政府手中,只不過這艘遊艇在市場上賣價只有3500萬美金,不到當初造價的1/4,伊拉克政府打算將它變成博物館,要民眾看看這位前獨裁者,是如何浪費國家公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3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