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86歲獨居老奶奶受困戰火中 哭訴「不想死在這」下場曝光了!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3:46

烏克蘭的阿夫迪夫卡鎮為作戰前線,不過就有名86歲坐輪椅的老奶奶,因等不到機構協助,孤單受困於戰火中,消息傳出後,外界湧入大量援助,也成功讓老奶奶免於砲火攻擊。

圖/翻攝自Teitter @clarissaward

 
烏克蘭居民Lidia:「這裡沒有電又很黑,然後還有砲火攻擊過來,你們不能想像這有多害怕。」

烏俄戰爭煙硝四起,一名86歲住在阿夫迪夫卡鎮,坐輪椅獨居的老奶奶,因等不到機構協助她撤離,而受困於戰火中。

阿夫迪夫卡鎮,近8年來都是烏克蘭的作戰前線,儘管這裡的人對砲火攻擊很熟悉,但如此嚴峻的情況還是首次遇見。

 
烏克蘭居民Lidia vs.志工:「我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以這樣的方式終結,我不能死在這裡,因為沒有人幫我辦後事,我答應你會幫你撤離。」

老奶奶邊說邊哭,恐懼著戰火,每個晚上她都靠禱告度過,志工聽到老奶奶的故事,也忍不住摀著臉哽咽,而在老奶奶的消息傳出後,外界湧入大量的援助,現在也終於找到志工,協助幫老奶奶撤離。

烏克蘭居民Lidia:「我以為這天永遠不會到,我已經坐在家門口等了好多天。」

看到老奶奶成功被接了出來,跟著志工前進災區的CNN記者也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不過離開老家的旅途,可說是歷經千辛萬苦。

烏克蘭居民Lidia:「我終於可以感受到平靜了,早上還有很多炮火聲,抵達這邊的路還長達6小時,不過我很幸運,終於安全了。」

看到記者的老奶奶,開心的說這是她的老朋友,而受到安置後,現在她終於可以安心的好好睡上一覺,免受砲火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戰爭#攻擊#烏俄戰爭#撤離#記者#受困#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102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