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挺港警「你們可以打我」 上海男挨揍網酸:不是不報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8:07
上海張江納仕國際社區因強徵問題爆發警民衝突。(圖/翻攝自Twitter)
上海張江納仕國際社區因強徵問題爆發警民衝突。(圖/翻攝自Twitter)

中國大陸上海新冠疫情未歇,封城多日導致亂象頻傳,當地一處社區日前被徵用做為隔離場所,但住戶不滿與警方爆出衝突,網友「乖乖嚨滴董」在微博抱怨警察暴力執法,但卻被起底曾在香港反送中期間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現在「如願」挨打,卻改稱「無法接受」,態度丕變引來眾人嘲諷。

(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浦東新區張江納仕國際社區,日前遭官方強制徵用作為隔離場所,並要求居民限期搬離,引發多數住戶不滿,14日聚眾上街抗議,但卻遭警察毆打,甚至連長者、婦女與小孩都被暴力帶離,現場不斷傳出哀號聲。

一名帳號暱稱「乖乖嚨滴董」的住戶,將現場影片上傳至微博,痛批「這就是上海人民警察,張江納仕國際小區警察打人!他們要徵用我們的小區作為隔離點!」。他還稱全部住戶維持陰性一個月,現在卻反讓確診者進入,更指政府文件錯字百出,著實讓人無法相信與接受。

抗議住戶遭穿防護衣的警方強行拖走。(圖/翻攝自Twitter)

不過其他微博網友卻發現,「乖乖嚨滴董」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轉發大陸官媒《人民日報》的「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文章,如今「完成心願」被警察打,他卻在網路上嚴厲抨擊,自相矛盾的態度更引發網友嘲諷。
 
 
多位微博網友到當初的發文下方留言「2019年乖乖嚨滴董的願望,2022年終於實現了」、「我支持上海警察,拷打亂滬廢青」、「社會主義鐵拳的滋味怎麼樣」、「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這麼奇葩的要求,一輩子沒見過」,目前「乖乖嚨滴董」已關閉微博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疫情#確診#中國大陸#衝突#大陸#香港#上海#警方#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3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