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患敗血症手指遭截肢縫在腹部 分離後竟變「鯊魚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6:49
女子自嘲自己是「鯊魚手」。(圖/翻攝自sadiessepsisjourney TikTok)
女子自嘲自己是「鯊魚手」。(圖/翻攝自sadiessepsisjourney TikTok)

英國一名34歲母親在去年底因為腎結石緊急送醫,在進行手術時不幸罹患敗血症,手腳組織壞死導致左手指被迫切斷,剩下的左手部分則暫時縫在腹部,等到將手和腹部分離後,女子手竟變成「鯊魚手」,他搞笑把影片上傳至TikTok,累計觀看數還達到1億8千萬。
 
《紐約郵報》報導,英國34歲母親坎普(Sadie Kemp)在去年聖誕節時腎臟激烈絞痛被送往醫院,經診斷後確認罹患腎結石,醫師當下替坎普動手術取出結石,然卻引發敗血症,手和腳的皮膚組織逐漸變黑、壞疽,尤其左手嚴重壞死,醫師只好切掉她其餘4指,只留下大拇指,而且為了保持左手血液流通,醫師將坎普的左手給縫在她的腹部。

 

面對厄運坎普顯得相當樂觀。(圖/翻攝自sadiessepsisjourney TikTok)

直到3月上旬,坎普的左手終於重獲自由,得以分離腹部,不過令人詫異的是,她的左手形狀變得很奇怪,外型就像一隻「鯊魚」,令她哭笑不得。坎普邊笑邊將「鯊魚手」浸在水桶裡,還自己配樂驚悚的「大白鯊主題曲」,並把這一幕拍成影片上傳至TikTok。
 
另一支影片則是「鯊魚手」搭上耳熟能詳的《Baby Shark》曲目,樂觀心態讓網友看得是相當佩服,紛紛湧入留言打氣,「如果是我不曉得還笑不笑得出來」、「發生不幸的事就一笑置之,能樂觀面對的妳令人感動」、「我也想像妳一樣堅強」、「希望妳能早點好起來」。

 
坎普之後還必須進行兩腿的截肢手術。(圖/翻攝自sadiessepsisjourney TikTok)
 
據坎普的主治醫生表示,之後將視左手的恢復情況重建食指和中指,而目前坎普的右手手指也是切斷後縫合在腹部,今後還將進行兩腿膝下的截肢手術,但坎普仍勇敢表示,想用積極的態度向前看,抱持信心就能跨越創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截肢#敗血症#鯊魚#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2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