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神隱少女》!日本攝影師電車上拍照 38萬人讚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54
日本攝影師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張宛如《神隱少女》場景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_szuna)
日本攝影師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張宛如《神隱少女》場景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_szuna)

一名日本攝影師在推特上分享在電車上拍攝的作品,並註明「我拍到宛如神隱少女般的照片了」。由於他拍攝下的畫面,確實和神隱少女的知名場景如出一轍,不僅登上日本的電視節目,超過38萬名網友也湧入他的帳號,幫照片點讚。
 

這張照片甚至登上日本晨間新聞節目。(圖/翻攝自@_szuna)
《神隱少女》是日本知名導演宮崎駿推出的電影作品。主角千尋和無臉男搭乘海上列車的場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在日本攝影師分享的相片中,可以從電車車窗眺望優美的大海,彷彿列車行駛在海上,和電影中的場景如出一轍。許多網友也表示,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腦中自然響起電影的配樂。
 
 
根據《MAIDONA NEWS》報導,這名攝影師是在2月21日早上7點左右,搭乘神奈川縣的「江之島電鐵」,在七里之濱車站到鎌倉高校前車站之間,拍下這張照片。雖然大海的顏色有經過修圖(Retouch),但當天艷陽高照,也讓海洋的顏色顯得更加湛藍。
 
該攝影師也時常分享他在江之電拍攝的照片。(圖/翻攝自@_szunaa IG)
這張照片不僅吸引超過38萬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必須找無臉男和千尋過來才行」、「這是我在神隱少女裡最喜歡的場景」、「超感動,美到我好想哭」、「江之電的乘客總是很多,竟然能拍到空景,真是奇蹟」、「這張照片讓我去重看了一遍神隱少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隱少女#攝影師#點讚#日本#江之電#電車#宮崎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2

0.1739

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