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賣地大賺4.6億 富豪修自家屋頂摔死「陳屍15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3:29
泰國一名退休律師日前修理自家屋頂時不慎摔落地面慘死。(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泰國一名退休律師日前修理自家屋頂時不慎摔落地面慘死。(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泰國一名退休男律師未結婚沒有妻兒,平日獨居豪宅,不料日前他在修理自家儲藏室屋頂時,不小心從3公尺高屋頂跌落摔死,直到15天後,附近的果園工人聞到異味覺得怪怪的,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律師遺體。警方初步發現,男子身亡前才剛賣掉普吉島的地,賺進5億泰銖(約4.6億新台幣),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憾事。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律師生前才賣了普吉島一塊地大賺5億泰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泰國網》等媒體報導,這名律師名叫譚龍(Thamrong),今年60歲的他並未結婚生子,平日也不菸不酒,一個人獨居兩層樓高的住宅中,後院還有一個被用來充當儲藏室的單層小木屋。除了本業律師外,譚龍還是個大地主,名下有多筆土地,另外還有房子、餐車、停車場、店鋪在出租收取租金。

更多新聞:91歲嬤嫁小狼狗5個月病逝 尪爽拿795萬葬屍無名塚

譚龍還有好幾片芒果園,將其出租給52歲的工人蒙哥兒(Mongkol La-ongkaew),他表示在譚龍出事前,曾按照對方指示到芒果園幹活,還把園內壞掉的水泵拿去修理,修理完畢後聯絡譚龍,卻怎樣都連絡不上,最後到對方家中查看,突然聞到一股屍臭味,進入儲藏室後在除草機上發現了譚龍的屍體。

 
至於律師的死因和詳細案發過程警方仍在調查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蒙哥兒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初步研判譚龍已經死亡至少15天。據附近鄰居透露,大約2週前曾聽到譚龍家中傳來磚瓦碎掉、重物墜落的撞擊聲,之後就沒再見到他的身影。

更多新聞:半數同袍遭殲滅 俄兵抓狂「開坦克輾過指揮官」

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並發現儲藏室屋頂破了一個大洞,對比鄰居說法,初步研判他恐是修理屋頂時不慎墜落,導致他頭部重擊到地面死亡,目前遺體交由檢方相驗,詳細死因和案發過程還在調查釐清中。警方還發現,譚龍過世前才出售一筆普吉島土地,賺了超過5億泰銖(約4.6億元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律師#富豪#屋頂#芒果園#遺體#普吉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