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抵波蘭邊境!將親自會見烏克蘭難民 並發表「重大演說」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0:34

美國總統拜登訪歐行程,抵達了靠近烏克蘭的波蘭邊境城市「熱舒夫」,原定要和波蘭總統在此見面,但波蘭總統專機卻不知原因突然掉頭回華沙,隨後又搭後備專機抵達熱舒夫。而拜登此行將先拜訪駐波美軍,週六要和烏克蘭難民會面,根據美國國安顧問說法,拜登還會發表一場「重大演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著墨鏡和黑色口罩,走下空軍一號,美國總統拜登抵達!這是波蘭東南部大城熱舒夫,距離烏克蘭邊境僅僅80公里。

而原本在熱舒夫,拜登將和波蘭總統杜達會面,但傳出波蘭總統專機飛到一半掉頭,回到華沙緊急降落,但又搭上後備專機回到熱舒夫,波蘭幕僚長也說,總統安危沒有受到威脅,兩國總統有望見面,而拜登抵達後會先拜訪駐波蘭美軍。

CNN記者:「(波蘭)對烏克蘭這場戰爭感到不安,現在白宮已經排除了,(拜登)總統訪問烏克蘭的可能性,也許波蘭是最能感受這場戰爭影響的,其中一種影響是難民,有220萬人逃離戰火和烏克蘭,抵達了波蘭。」

 
而週六拜登也會和烏克蘭難民會面,根據美國國安顧問的說法,拜登還會發表一場「重大演說」,闡述烏俄衝突造成的影響以及因應態度,但除了難民波蘭還有維安挑戰!

CNN記者:「先前波蘭總理說,俄羅斯可能1年或2年後就決定,要侵犯赫爾辛基布加勒斯特或華沙。」

而波蘭也期望,能有北約部隊常駐當地,甚至是維和部隊進駐烏克蘭,但美國也擔憂這會讓衝突升級,而同時接收許多烏克蘭難民的波蘭,防衛意識也大大提升。

瞄準射擊命中靶紙!波蘭練靶場在烏俄戰爭後,需求暴增4到5倍,不少人第一次拿槍,甚至還有住在波蘭的烏克蘭人,也開始學習開槍,就怕哪天要用上,這場戰爭也早已不僅僅是,烏俄兩國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波蘭#拜登#烏克蘭難民#重大演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80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