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歲嬤嫁小狼狗5個月病逝 尪爽拿795萬葬屍無名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09
英國一名91歲阿嬤嫁給小24歲嫩尪後5個月病逝。(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for Joan)
英國一名91歲阿嬤嫁給小24歲嫩尪後5個月病逝。(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for Joan)

英國一名高齡91歲老奶奶布列絲(Joan Blass),她在2011年認識小她24歲的男子,兩人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還讓對方來自己家裡住,甚至還悄悄地登記結婚。不料布列絲在2016年過世,男方不但奪走她21萬英鎊(約795萬新台幣)的遺產,甚至還將對方遺體草草下葬棄置無名塚,行徑非常誇張。

嫩尪不但繼承對方遺產還把她屍體葬在無名塚。(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for Joan)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當年布列絲認識「小狼狗」佛蘭(Colman Folan)時,就已經被診斷出罹患血管性失智症(Vascular dementia),但對方卻趁機發動追求攻勢,到了2016年3月住進女方家裡,5個月後布列絲病逝,享耆壽91歲。

更多新聞: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

布列絲的兒女53歲的兒子麥可(Michael)與62歲女兒達芙妮(Daphne),擔心母親是否被佛蘭騙了,她似乎不知道對方的住處、真實姓名、家鄉背景等,期間雖曾向警方和社福機構求助,但都沒收到實質回應和幫助。

 
阿嬤的子女事後向男方提告卻被判敗訴。(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for Joan)

布列絲過世後3天,子女們才知道母親已經和佛蘭登記結婚,而她在2004年立下的遺囑也因此失效,其21萬英鎊遺產全都由佛蘭繼承。對此,麥可與達芙妮氣炸了,指稱母親患有嚴重失智症,不能在立遺囑和結婚,主張母親和佛蘭婚姻無效,對方不能繼承財產。

更多新聞:誰騙誰?男女首次約會吃霸王餐 沒人買單互轟騙子

不過,佛蘭並不理會對方子女要求,不但自動繼承遺產,還持續住在布列絲家中,直到再婚才搬出去。更讓布列絲家人傻眼的是,佛蘭全程負責喪禮,卻不通知她兒女們到場,最後甚至還把人葬在無名塚,家屬十分心痛。事後麥可漢達芙妮提告,控訴這是一場「掠奪性婚姻」,但法官認為兒女們無法提出證據,最後判決布列絲兒女敗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智症#遺產#無名塚#英鎊#小狼狗#遺囑#結婚#掠奪性婚姻#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