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失事現場大雨暫停搜救 派50法醫、20警犬進駐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6:16
大雨影響搜救(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大雨影響搜救(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MU5735客機21日在廣西梧州山區墜毀,至今仍未尋獲生還者,機上132人生死未卜。不料今(23日)失事地點下起大雨,很可能會發生土石流,導致搜救工作被迫暫停,飛機殘骸恐被泥濘覆蓋,很可能導致釐清失事原因的黑盒子嚴重變形。

外界憂心殘骸被泥濘覆蓋,增加搜救難度。(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東網報導,東航失事地點今天凌晨開始下雨,並且傳出陣陣燃油味,除了進一步搜尋失蹤者和黑盒外,還要進行排水作業。救援人員指出,該地土壤吸水量大,墜機現場很可能會發生小規模土石流,也為現場救援增加不確定性,搜救工作因此暫緩。

搜救行動其中一項重點,是全力搜索機上兩個黑盒子,以分析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據了解,其中一個黑盒子位於駕駛艙,另一個則置於機尾。隨著風雨增強,飛機殘骸恐被泥濘覆蓋,根據以往經驗,黑盒子很可能嚴重變形,搜尋難度也會大幅增加。

當局已派法醫與警犬進駐協助搜救工作。(圖/翻攝自微博)

央視報導指出,搜尋平面範圍初步估算超過2萬平方公尺,若再加上現場高低落差,預計會給救援工作帶來很大困難。事發後,許多乘客家屬已趕赴現場,指揮部也在各處設置接待點,派出160多位專家提供協助。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也已調配50名法醫技術人員和20條警犬進駐現場,展開相關技術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航空#墜機#東航#中國#中國大陸#MU573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