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下球拍追逐夢想」 25歲網球球后巴蒂宣布退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1:54
25歲世界球后巴蒂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5歲世界球后巴蒂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單世界第一的網球球后巴蒂(Ash Barty),今日透過社群媒體正式宣布退役,消息震撼網壇。據悉,她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放下球拍,追逐其他夢想。
 
巴蒂今(23)日突然透過IG宣布退休的消息。她請過去的搭檔德拉夸(casey dellacqua)陪她錄製一支影片,陳述她的心情。她在影片中表示,她已經思考很久了,現在是時候放下球拍,追逐其他夢想。

 

 
巴蒂在IG上分享影片透露心聲。(圖/翻攝自ashbarty IG)

她坦言現在沒有身體上的動力和情感上的渴望,讓她繼續比賽維持在網壇的地位,她的觀點也出現轉變,快樂已經不再取決於結果。她已經準備好退休,認為這是最好的決定。
 
她也感謝網球帶給她的一切,將抱著榮耀和滿足離去,並謝謝過去支持她的人,陪她一同留下此生難忘的回憶。她明天也會舉辦記者會透露更多心情。
 
巴蒂曾贏得15個單打冠軍,其中包括3座大滿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巴蒂來自澳洲,連續114週坐穩球后寶座。她從5歲開始學習網球,2011年在溫布頓贏得少年組女子單打冠軍。她2014年也曾經暫別網球,改成為板球運動員,並於2016年回歸網壇。她曾贏得15個單打冠軍,其中包括3座大滿貫,並於2020年獲頒澳洲青年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網球#球后#巴蒂#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55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