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幫的忙?澤倫斯基「分身」成功逃離烏 真相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3:49

俄羅斯總統普欽,要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北韓領導人,現實中這三人要齊聚一堂,應該是不太可能,模仿普欽跟金正恩的分身,兩人卻同心協力,幫助澤倫斯基的模仿者,逃離烏克蘭,成功越過波蘭邊境,普欽分身還分享好幾張照片,是他跟澤倫斯基分身的合照,說相處時間短暫,但瞬間做到了。

翻攝FB Howard X - Kim Jong Un

 
就在波蘭邊境此人好熟悉,帶著毛帽,五官輪廓乍看下,像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他離開戰地了嗎,原來並不是,這位是他的分身,協助他逃離烏國的,是普欽的分身。

兩人勾間搭背自拍,左邊這位是在媒體上,模仿普欽的伯藍,右邊這位,是模仿澤倫斯基的伊薩巴耶夫,普欽分身還在臉書上,分享好幾張照片,兩人談笑風生,還說相處時間如此短暫,我們瞬間做到了,因為現實生活中,這是很難發生的事。

金正恩模仿者霍華德:「我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澤倫斯基分身能成功逃離烏國,一切都歸功於金正恩模仿者霍華德,俄國一開戰,他就想到身處烏克蘭的伊薩巴耶夫,並聯繫對方要他快離開,心想如果俄羅斯,抓到澤倫斯基的分身,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後來打電話給普欽模仿者伯藍,一起想出解救計畫,伊薩巴耶夫就在兩人協助下,3月12日成功越過波蘭邊境,伊薩巴耶夫曾因一張在地鐵的照片而爆紅。

那之後他就開始模仿澤倫斯基,還曾多次與本尊見面,而俄烏北韓三國元首,要能齊聚一堂微乎其微,但分身卻在這場戰事中同心協力,幫模仿澤倫斯基的伊薩巴耶夫,逃離烏克蘭,患難見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模仿#逃離#烏克蘭#普欽#分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52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