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狂炸烏港口馬立波 歐盟外長譴責:犯下重大戰爭罪行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3:01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歐洲聯盟(EU)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今天稱俄羅斯攻擊烏克蘭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是犯下「重大戰爭罪行」。同時,歐盟多個成員國呼籲對莫斯科關鍵的能源業施加制裁。

波瑞爾在歐盟外長會議一開始表示:「馬立波現在發生的是一場重大戰爭罪行,一切都被摧毀,人們遭到轟炸、殺戮。」

 

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也呼應對俄羅斯空襲轟炸烏克蘭平民的強力譴責。「法院必須做出決定,但對我來說,這些顯然無疑是戰爭罪行。」

「這更加清楚顯示,我們歐洲聯盟,以及做為相信以規則為基礎國際秩序的國際社會成員,必須明確孤立這個政權。」波瑞爾表示,歐盟外長將討論對烏克蘭提供更多援助,以及在既有制裁之外,針對俄羅斯石油和天然氣部門祭出最新制裁。

部分成員國敦促歐盟遏止俄羅斯能源出口,但歐盟經濟大國德國依然仰賴俄羅斯供應天然氣,不太願意這麼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制裁#歐盟#經濟#天然氣#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