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華府為家鄉募款 TVBS專訪烏克蘭姐妹花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5:15

俄烏戰爭已經持續超過20天,越來越多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各界設法支援,在美國華府的一對烏克蘭姐妹花餐廳老闆,也發起慈善捐款活動,來看TVBS美國特派員的獨家專訪。

圖/TVBS

 
白色優雅店面,搭配淺色玫瑰圈,客人絡繹不絕這是位在美國華府的一間烏克蘭早午餐餐廳。

忙著分裝外帶用的蛋糕,這是一對烏克蘭姐妹花開的店,從咖啡、麵包、蛋糕馬卡龍到義大利麵等主餐應有盡有。

餐廳老闆:「他(爸爸)說他有點害怕,我從沒看過我爸會害怕」

 
圖/TVBS

講到爸爸眼眶泛紅難掩激動,原來姊妹倆來自基輔南方的小城白采爾科維,他們的家人都還留在家鄉。

餐廳老闆:「我真的很想去那邊(烏克蘭),我不害怕那些轟炸等攻擊,我在乎我愛的人們。」

心心念念還在家鄉的爸媽,俄羅斯開戰已經超過20天,似乎還不打算停手持續攻擊烏克蘭,無辜平民百姓遭受波及,想為家鄉盡一份力,姊妹倆發起捐款活動。

圖/TVBS

可以看到收銀機旁,擺了一個捐款箱上面寫著,所得全數捐助烏克蘭,當地民眾力挺捐款箱塞滿美元,來捐款的不少還是俄羅斯人。

客人:「一直都很想來我就住在附近,想說來看看所以(就來了),我支持烏克蘭人難民情況很糟糕。」

客人:「那邊(烏克蘭)發生的事很難再看下去,我為她(老闆)感到難過,希望這些捐款會幫助她。」

 
店裡生意好的不得了,最近每天下午四點就賣光光得提早關門,集結的愛心和溫暖將傳遞到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姐妹#餐廳#慈善捐款#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91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