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被點名「薪水小偷」!姚元浩搞砸靠鬼鬼神救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24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明威共同主持。(圖/黃城碩攝)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明威共同主持。(圖/黃城碩攝)

TVBS全新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群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主角們直呼這根本就是「詐騙節目」,從片花裡看到光是整理環境,就讓他們累到崩潰,沒想到楊銘威卻被爆料是「薪水小偷」,讓在場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膝蓋舊傷復發 炎亞綸「失控尖叫」竟因這事

 

楊銘威被說是「薪水小偷」。(圖/黃城碩攝)

店長庹宗康透露,一開始開店真的是很慌張,幸好身邊有5個諸葛亮,謙虛說自己才是打混的那個,結果隨即被炎亞綸爆料,其實打混摸魚的是楊銘威,笑說他是「薪水小偷」,而楊銘威也解釋因為自己是比較冷靜的個性,可以用客觀的立場去分析,其實默默協助大家解決了很多問題。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來吧!營業中》主持群出席開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另外身為掌管廚房的主廚姚元浩,他也透露因為餐廳其實是走無國界料理的風格,因此每一次下廚都是考驗,甚至有些食材他根本看都沒看過,有一次還搞砸,只剩下鬼鬼的甜點可以吃,不過炎亞綸也在一旁緩頰表示,其實他們私下吃過姚元浩的料理,都比他在店內煮的還好吃,是因為在店內有壓力才會失常。《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也即將上映,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餐廳#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1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