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前太空人怒槓俄航太局長 NASA急滅火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7:12

烏俄戰爭的餘波也鬧上太空,美國前NASA太空人「凱利」,在推特怒槓俄羅斯航太局長,雙方在網上引爆罵戰,也驚動了NASA,罕見地呼籲所有美國的前太空人克制。

圖/翻攝自 Kristin Fisher twitter.

 
俄烏戰火燒到太空,美國NASA前太空人凱利,因為在推特怒槓俄羅斯航太局長,雙方網上激戰愈演愈烈,逼得NASA跳出來,罕見寄信給所有前太空人,呼籲大家克制在網上的言行。

CNN新聞記者Kristin Fisher:「身為美國人大家都享有言論自由,大家也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心聲,但攻擊俄羅斯夥伴的話,可能傷害到目前的相關任務。」

而當事人凱利,他也親自上CNN現身說法,只是砲火依舊猛烈,他會這麼氣,就是因為俄羅斯揚言要丟包,人還在國際太空站的美國太空人,認為罵戰開端根本是俄羅斯先想要不負責任。

 
NASA前太空人Scott Kelly:「他們意思就是不用再繼續履行承諾,這讓我很生氣,因此我得出來發聲。」

他說自己推特上有500萬人追蹤,其中包括很多俄羅斯人,他只是要讓講俄語的粉絲,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還說要退還俄羅斯前總統,頒發給他的獎章,但他最後也不忘稱讚俄羅斯太空人。

NASA前太空人Scott Kelly:「我在ISS時也經歷俄羅斯入侵敘利亞,不過俄羅斯的太空人都很專業。」

NASA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試圖要滅火,強調太空沒有邊界,俄羅斯方面同樣發聲,強調絕對會在30日,如期將美國太空人載回。國際太空站自1990年代展開以來,美俄雙方互相依賴,所需的動力和維生系統由美國提供,俄方負責推進和軌道位置控制,雙方顯然都極力避免,讓地球戰火燒到太空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NASA#航空#太空人#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