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猛!Garland轟生涯新高41分 騎士127比124力擒溜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8:09

NBA賽事,騎士客場對上溜馬,這場比賽騎士隊後衛格蘭德(Darius Garland)表現出色,屢屢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取分,全場繳出41分13助攻5籃板,得分創下生涯新高,幫助球隊127比124客場擊敗溜馬,拿下2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開始鏡頭就先給你,把玩自己辮子頭的騎士DariusGarland,將會是本場主角先別急,騎士客場對上溜馬,先來看主場球員表現。

無懼身體對抗頂開對方球員,擺進這兩球,溜馬後衛Haliburton藝高人膽大,幫助球隊拉開小小差距,但馬上剛剛玩頭髮的Garland,就給你Haliburton好看。

球賽主播:「Garland擺脫Haliburton,把這球給放進了。」

 
切進來再把腰挺起來,在Haliburton面前上籃得手,84比84扳平比數,這兩人似乎是卯上了,馬上Haliburton還以顏色。

球賽主播:「Haliburton三分出手,這球進了。」

45度角三分線得手,溜馬87比84三分領先,Haliburton要回一點面子,但你今天真的惹錯人了,騎士隊Garland化身本場呂布,球在他手上如同方天戟,切入取分如同探囊取物,雙方戰到102比102平手,Garland跳出來。

球賽主播:「Garland面對Smith的防守,這記拉高角度的跳投有了。」

我說Garland你這跳投,頗有諾威司機的味道,兩分再次到手,回過頭來Garland又來囉。

球賽主播:「Garland三分出手,空心破網。」

Garland切入外線都能拿分,手感燙到不平,但溜馬也不斷把分數追上來,第四節最後一分鐘,溜馬還以122比120領先騎士兩分,這時候騎士呂奉先又來了。

 
球賽主播:「Garland在兩人包夾下,得分了比分平手了。」

兩人包夾我沒在怕,Garland取分扳平戰局,攻勢還沒完。

球賽主播:「切入之後換右手雖然沒進,後面隊友再補籃,雙方你來我往,最後14秒雙方124比124平手,Garland站上罰球線。」

球賽主播:「Garland今晚拿下39分上罰球線,40分Garland的得分生涯新高,騎士隊125分。」

Garland最後兩罰穩穩罰進,他老兄今天真的很神勇,攤開他的數據,全場繳出41分外帶13助攻5籃板,這數據稱呼他鬼神呂布當之無愧,另外一直跟他對拚的溜馬Haliburton,則是拿下25分9助攻4籃板2抄截,靠著Garland表現騎士以127比124勝出,取得2連勝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arland#騎士#2連勝#NBA#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384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