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提台灣再爆「第三次世界大戰」時間 印度神童揭3危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2:22
印度神童爆第三次世界大戰時間。(圖/翻攝自Conscience YT)
印度神童爆第三次世界大戰時間。(圖/翻攝自Conscience YT)

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走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命中國際情勢和災難,去(2021)年曾預言全球將面臨地緣政治問題,如今俄烏開戰被解讀是預言成真。近來他又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時間點。而命理學專家王昱婷分析印度神童背後的3大目的。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乳癌!聽醫一句話大崩潰 被尪「疼愛舉動」暖哭

 

阿南德曾點名與病毒共存的台灣、香港、英國及丹麥等,現階段須注意3件事,包括新冠肺炎對經濟與大自然的嚴重威脅、極端氣候、地緣政治等國際局勢的動盪。

印度神童爆第三次世界大戰時間。(圖/翻攝自Conscience YT)

更多新聞:「拜登決定禁俄石油進口!」 外媒曝:最快今天宣布

 
而最新一段預言談及烏俄戰爭,阿南德指出,未來每個國家都須小心政治衝突,今日是烏克蘭,明日可能是世界上任一個國家,至於是否可能升級成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則認為,3、4月是關鍵時刻,危機可能進一步升級,地緣政治會牽連整個世界的經濟,但近期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不高,從星象觀察木星、土星對沖,2029至2032年才有一觸即發的風險,屆時許多國家恐開戰。

阿南德多次預言成功。(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臉書)

更多新聞:聽女生結過一次婚!大S未來婆婆秒回2字 真實表情驚人

阿南德特別提醒,今(2022)年3月16日最重要,因全世界受俄烏開打影響,尤其經濟與能源受影響,且經濟恐怕泡沫化,股市恐崩盤,因此呼籲3月16日務必遠離市場,小心通貨膨脹,4月13日則是重大轉捩點,他預言今年4月13日至22日期間,黃金價格會攀升,黃金是適合長期投資。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王昱婷分析,印度神童每次的預言並非危言聳聽,是盼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身為一家人應該愛著地球與萬物。推測對方主要有3大目的,第一、「不殺生」,他希望停止傷害動物與環境、珍愛地球、提高自覺性。第二、「深呼吸、多曬太陽」,可從大自然與東方藥草中,強化自身心靈免疫力,並多喝乾淨的水。第三、「心平氣和」透過呼吸冥想找到內在訊息及正確智慧之路,閉上眼睛,靜下心來,關閉所有雜音。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印度神童#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烏俄戰爭#烏克蘭#俄羅斯#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2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