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深150公分 拍節目溺水遭疑作秀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楊育昇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9 12:41

「小虎隊」的前經紀人宋文善,最近在大陸舉辦尋找新小虎隊的選秀活動,吸引超過5萬名兩岸三地的男生報名,7日參賽者們在北京參加活動時,卻有選手不慎落水,當場昏迷,不過畫面曝光之後,卻引起網友質疑這場落水意外是在炒作,因為現場水深大概只有150公分,而溺水者身高超過170。

現場工作人員:「天啊,沒事吧?暈過去啦,哇,幸好你會游泳,嚇死我了。」

一名男子拖著已經昏迷的落水者,吃力地游回岸上,這2名全身溼透的年輕人,後來被認出,是大陸近來選秀活動「尋找新小虎隊」的參賽者。現場工作人員:「喂,馮凡,喂,你們不要過來,你們不要過來,怎麼辦啊,趕快人工呼吸,人工呼吸一下吧,你會嗎?我不會啊!」

躺在地上的就是「新小虎隊」的前30強之一,22歲的馮凡,5月7日,參賽者們正在北京參加活動,他不慎落水,之後另一名參賽者急忙跳下水救人,驚險畫面還在媒體曝光。現場工作人員:「沒事了吧?」

不過意外發生後,有網友點出,這個地點就是北京著名的後海,水深大約只有150公分,身高超過170的人,怎麼會溺水昏迷?另外旁邊就有另一艘船,但救援者堅持游回岸邊,也是疑點之一,因此被懷疑是一場自導自演的苦肉計,目的就是宣傳活動,但對此主辦單位還沒有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6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