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成俄軍入烏克蘭!狂攻馬里烏波爾 確保補給線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2:41

俄羅斯軍隊強攻基輔,目前來到關鍵時刻,俄軍針對平民住宅區集中火力空襲,專家指出,目前俄軍一支長達64公里的坦克車隊在距離基輔25公里外停止,除了要重整軍力,也在等待南部戰線,打通後勤補給要道。

圖/翻攝自Минобороны России YouTube

 
車開到一半,前方忽然發生大爆炸,俄羅斯軍隊鋪天蓋地的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而且轟炸的目標還鎖定平民區。

只見一棟棟住宅大樓,在俄軍轟炸下陷入火海,至於設在住宅區附近的儲油槽和工廠也在空襲中被炸毀,俄羅斯加強攻擊力道,無差別轟炸基輔,聯合國表示已經有超過200名基輔民眾在空襲中死亡,只是專家卻說,俄羅斯還沒發動總攻擊。

CNN新聞主播:「目前俄軍部隊前進基輔受阻讓烏克蘭軍有機會攻擊美國官員認為俄軍想在缺糧和缺油下重整軍力」

 
距離基輔25公里外,一支綿延64公里長的俄羅斯坦克車隊,守在城外卻停止進攻。俄軍重整,目標就是等待打通後援。

CNN資深記者Barbara Starr:「他們卡在基輔以北的地方,糧食和燃油以及零件都有問題,美國國防部指出,烏軍試圖攻擊幾次,但俄軍都沒有移動。」

赫爾松淪陷後,和烏東武裝軍會師的俄軍,正在另一個南部重要戰略港口馬里烏波爾,這裡一旦被俄軍攻下,等於打通南部戰線的後勤補給通道,也能讓俄軍更無後顧之憂。

CNN資深特派Matthew Chance:「俄羅斯軍官手拿兩個手榴彈穿過叫罵人群,好保護自己並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城鎮投降,被憤怒的群眾大吼丟臉。」

CNN資深記者Barbara Starr:「五角大廈認為俄軍現在進入,更黑暗的第二階段,轟炸城市和平民,類似數年前車臣之役,以重武器展開毀滅行動的史達林式作戰。」

美國五角大廈情報顯示,烏克蘭邊境的俄軍超過9成已經進入烏克蘭。基輔陷落,恐怕已經進入最後關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基輔#攻擊#戰爭#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01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