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讚普欽「天才」 川普改口譴責俄侵烏克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0:22

日前才稱讚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天才的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改口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是暴行,還稱讚烏克蘭總統相當勇敢!不只川普力挺烏克蘭,歐盟也宣布援助烏克蘭5億歐元的武器,還有對俄羅斯飛機禁航的制裁。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才誇讚普欽是天才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改口了。

前美國總統川普:「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場暴行,我們一起幫烏克蘭人祈禱。」

跟支持者一起幫烏克蘭祈禱,還稱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留在基輔很勇敢,川普對烏俄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但不變的是一定要誇獎一下自己。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是21世紀唯一一個任內,俄羅斯沒有入侵其它國家的總統。」

把自己身價抬得很高,無非就是要告訴支持者,2024他還會回來選總統,只是想當回美國總統不只需要美國人支持,也要能跟國際站在同一陣線,尤其是歐盟也祭出對俄羅斯的制裁。

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我們的空域禁止任何俄國飛機進入,包含私人飛機。」

除了不讓俄羅斯的飛機進入歐盟領域,歐盟還提供烏克蘭5億歐元的武器,甚至歡迎烏克蘭加入成為歐盟的一員。

英國首相強生:「我們要告訴大家,英國跟烏克蘭站在一起。」

痛批俄羅斯搞烏賊戰術,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再提供烏克蘭,4000萬英鎊,大約15億台幣的醫療用品和其他援助,德國國會也給烏克蘭駐德國大使最大的溫暖。

全體議員起立鼓掌致意,要告訴烏克蘭德國一直都在,但還是有不少人希望給俄羅斯一點警告,烏克蘭網球協會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網球總會ITF,把俄羅斯跟白俄羅斯踢出ITF,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調酒師,更把俄羅斯製的伏特加全都倒到水溝裡表達不滿。

 
教宗方濟各:「(3/2)為烏克蘭和平祈禱,以及禁食的一天,接近烏克蘭人民苦難的一天。」

教宗帶頭為烏克蘭祈福,加拿大的尼加拉瓜瀑布,也亮起烏克蘭國旗藍黃兩色燈,南韓主要景點建築物,漢江旁以及首爾塔,都亮起象徵烏克蘭國旗色,各國都用自己的方式應援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川普#譴責#普欽#暴行#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453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