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北、東、南遍地烽火 飛彈炸加油站、民宅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3:42

烏俄開戰,導致烏克蘭北部、東部和南部,遍地烽火,有當地民眾開車直擊,飛彈擊中加油站,瞬間炸裂的土石往車子砸過來,另外在民宅也有居民,清晨被砲彈聲吵醒,巨大聲響後就開始起火,民眾趕緊叫醒親人和鄰居。

圖/翻攝自Twitter @AKMcKeever

 
烏克蘭北部傳來,隆隆砲彈轟炸聲音,居民用手機記錄全程,另一個角度也有人,拍下遠方建築物,竄出濃濃黑煙,烏克蘭烽火遍地,就連南部的赫爾松,也疑似有加油站被飛彈擊中。

當地民眾開車經過,直擊飛彈落下,一堆土石噴飛直接往車子砸,但或許是加油站沒油了,否則爆炸威力恐怕不只如此,就連CNN記者,在往赫爾松的採訪路上,也見證了戰火無情。

CNN記者NickPatonWalsh:「這是第聶伯河,俄烏軍力可從這邊分兩側,這邊是連接到俄羅斯,這邊連接到歐洲,是烏克蘭重要的戰鬥地點,過去幾天戰況明顯很激烈。」

 
橋上有廢棄裝甲戰車,還有多處兩軍交火的痕跡,烏克蘭士兵說,俄軍距離他們不遠,大約在三千公尺外而已,周邊加油站被炸壞,民眾也跑進便利商店找食物,不時都能聽見,砲火和攻擊直升機的聲音,鏡頭再轉往烏東地區。

頓內茨克街頭,有大塊的飛彈殘骸,旁邊公園沒了孩童笑聲,只剩一片死寂,屋內屋外都是斷垣殘壁,另外還有飛彈直接打進民宅,當時民眾還在睡夢中,被巨大聲響驚醒。

當地民眾:「清晨接近五點的時候,有聲響震動轟轟這樣,一、兩個飛彈落下,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起火了,我就開始把鄰居給叫醒。」

窗戶玻璃被震碎,屋頂瓦片也掉落下來。

烏克蘭軍方也公布在盧甘斯克的畫面,一輛被打壞的俄軍坦克,停在路邊冒出白煙,而民眾在戰火下,想辦法求生存。

因為當地嚴重缺水,大批民眾拿著塑膠水桶,在加水站排起長長隊伍,也有人找到井水,克難的打水回家使用,但看著家園幾乎全毀,沒人知道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烽火#飛彈#加油站#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