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強調俄是世界經濟體 面對制裁「準備好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49
面對經濟制裁,普欽稱「準備好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經濟制裁,普欽稱「準備好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下令對烏克蘭進行「特別軍事行動」,於24日開砲攻打正式掀開戰爭序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宣布制裁,要讓俄國經濟付出嚴重代價。而面對新一波的大規模制裁,普欽也強調「準備好了」。

俄羅斯攻打基輔,烏克蘭民眾搭地鐵倉皇逃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在當地時間24日公布了新一波對俄羅斯的制裁,包含採取行動阻礙俄羅斯以美元、歐元、英鎊與日圓等全球主要貨幣交易,新制裁還包括限制技術出口,這是拜登目的的核心,他表示這將嚴重限制俄羅斯推進軍事和航空航天領域的能力,此外拜登還凍結俄羅斯四大銀行在美約1兆美元的資產。

面對來勢洶洶的歐美新一波經濟制裁措施,普欽在24日於克里姆林宮內和俄羅斯金融界專家會談,普欽表示「俄羅斯仍會是世界經濟體的一部分,沒有要破壞世界經濟的想法」,但隨著大規模制裁的到來,普欽也強調「已經準備好了」。

紐約民眾聚集抗議普欽的戰爭手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時普欽也批判歐美,表示俄羅斯已經提出禁止北約(NATO)東擴的約定,但對方卻「毫無任何妥協」,因此關於最後選擇對烏克蘭進攻的手段,普欽說道「沒有其他辦法了」,試圖將戰爭給合理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制裁#普欽#經濟#烏克蘭#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