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蘭滑雪王子-17度衝刺 下體凍成「冰棒」熱敷痛到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50
林霍爾姆首次征戰冬奧,下體慘遭凍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林霍爾姆首次征戰冬奧,下體慘遭凍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京冬奧昨(20日)順利落幕,不過賽事花絮仍是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像是前天舉行的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自由賽,受到強風影響,主辦方將賽程縮短至30公里。不過芬蘭24歲選手林霍爾姆(Remi Lindholm)在-16度低溫衝刺後,下體竟凍僵、疼痛難耐,讓他直呼這次是他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之一。


 
林霍爾姆到終點後趕緊拿熱敷袋「解凍」下體。(圖/翻攝自@XCSwarriors Twitter)


根據《路透社》、《富比世》等外媒報導,林霍爾姆在嚴寒中以1小時16分抵達終點,在60名參賽者中取得第28名的成績。不過畫面顯示,他賽後要了一個熱敷袋放在下體,他事後受訪時坦言「你們可以猜到,我完成比賽後,哪個部位凍僵了,這是我參加過最糟的比賽之一」。

林霍爾姆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去年在芬蘭魯卡(Ruka)參加越野滑雪比賽時,就曾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這次他首次征戰冬奧仍遇到艱難的天氣條件,當天氣溫低至零下16度,且強風狂襲,主辦方為了選手人身安全考量,還延後賽事1小時,最後才決定將賽程縮短至30公里開始比賽。

 
比賽當天天氣不佳,主辦方還為此延後1小時、縮短賽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所有選手僅穿著單薄的貼身運動裝以及包覆耳朵、臉部的裝備,難以在比賽衝刺時發揮禦寒作用,所以才會導致林霍爾姆比賽一個多小時後仍慘遭凍傷,他也分享熱敷15分鐘後就能「解凍」,不過當熱敷袋接觸凍傷下體的第一個瞬間,「那般的疼痛真的難以忍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冬奧#北京冬奧#滑雪#芬蘭#下體#凍傷#陰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