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到爆!夫在家門口撿到女用內褲 妻一看鬧到險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3:20
馬來西亞一名人夫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女用內褲照稱說因為它導致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推特@Aimzama__)
馬來西亞一名人夫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女用內褲照稱說因為它導致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推特@Aimzama__)

馬來西亞一名人夫日前發文向網友求助,他提到妻子回家時,看到剛曬好且收進屋裡的衣服後,突然嚎啕大哭。原來,這堆衣服當中,夾帶一條女性內褲,但這件並非妻子的,對方歇斯底里地大喊,「這是小三的內褲」,甚至鬧到要離婚,讓他忍不住發文和分享照片「協尋主人」,趕緊還他清白。

人夫說因為這件事妻子懷疑他有小三還哭鬧險些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男子艾扎馬(Aimzama)14日在推特發文,他提到日前在家門口發現一條女用內褲,他順手撿了起來,因為他以為這是老婆的。「我在公寓門口看到這條內褲,老婆不在家,我就順手撿了回來,結果她現在正嚎啕大哭,一直說是我帶了別的女人回家!」最後他把這條內褲照片分享出來,並無奈直呼,「所以這條內褲到底是誰的啦?」

當地家家戶戶都會把女性內衣褲晾在外面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萬人關注推文,其中一名女鄰居碰巧看到這則貼文,隨即留言願意幫艾扎馬作證,向對方太太解釋。據那位女網友表示,她在幾天前就曾看過這件內褲,因為它「到處漂泊」,居然有鄰居好心,把內褲掛在艾札馬的屋外。

更多新聞:誇張男炫富!出門「金飾掛滿身」 敞篷、機車全鍍金
 

看到鄰居的救援,艾扎馬非常感謝,網友們也一面倒認為他實在「太衰了」,畢竟社區家家戶戶都在外面曬衣服,難免會發生衣服飛走,或是掉在地上的情況;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愛妻的懷疑是對的」,所幸現在真相大白,小倆口也終於重修舊好。
 
#女用內褲#小三#人夫#老婆#漂泊#曬衣服#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748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