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女用內褲 結果共23筆

  • 女住萬元飯店「斷電換房」 衣櫃竟留前客內褲

    上週末海葵颱風來襲,有民眾帶著一家四代同堂,到宜蘭頭城住飯店,訂了四間房花了將近五萬元,沒想到其中一間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斷電,讓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飄出味道,反應後換了房間,但打開衣櫃卻發現掛著一條女用內褲,不知道是誰的,讓民眾傻眼,對此業者致歉,說會內部檢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05 14:48
  • 黃喬歆傻當半年小三淚崩! 渣男手勾女用內褲嗆:還不懂嗎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被渣男話術欺騙的經歷。黃喬歆自認很會觀察,會先詢問對方是否單身,才會進一步交往,如此小心謹慎還是遇到超級渣男,不小心誤當半年小三。
    2023/02/27 07:00
  • 衰到爆!夫在家門口撿到女用內褲 妻一看鬧到險離婚

    馬來西亞一名人夫日前發文向網友求助,他提到妻子回家時,看到剛曬好且收進屋裡的衣服後,突然嚎啕大哭。原來,這堆衣服當中,夾帶一條女性內褲,但這件並非妻子的,對方歇斯底里地大喊,「這是小三的內褲」,甚至鬧到要離婚,讓他忍不住發文和分享照片「協尋主人」,趕緊還他清白。
    2022/02/18 23:20
  • 7年前現徵兆! 擄殺嫌戀物癖專偷女用內褲

    台南犯下擄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起底七年前就出現戀物癖,甚至多次偷竊女用內褲滿足私慾,但後續行為惡化到隨機擄人侵犯女學生甚至鑄下大錯,專家認為,若當時有重視嫌犯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徵兆並加以糾正控管,或許就能防止這次的悲劇發生。
    2020/11/01 19:48
  • 痛恨妻離家出走 噁男5年偷7百件女用內褲洩憤

    大陸浙江嘉興警方最近接獲不少女性民眾報案,指稱晾在自家外面的內衣褲,常常莫名其妙地消失。事後其中一戶人家還為此裝設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發現有男子偷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最後逮到該名男子,並發現他家中的女性內衣褲將近800件,目前已經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1:36
  • 外籍女大生命案 嫌犯7年前五度偷內褲判拘110天

    設籍高雄28歲梁姓男子28日晚間勒斃台南外籍女大生棄屍高雄;梁男在102年就曾因侵入民宅行竊被捕,他當時坦承五度行竊女用內褲,遭判刑6月徒刑及拘役110天,可易科罰金。
    2020/10/30 13:54
  • 「粉紅女用內褲」丟金爐桶 他急買新的:丟的人會衰3年

    台灣民間習俗上,會祭祀神明和祖先祈求平安,每每祭拜結束前,民眾多半都會焚燒紙錢在金爐桶內。但最近有網友氣憤地發文提到,日前他要燒金紙時,打開金爐桶一看超傻眼,裡面竟然被人放置1件粉紅色的女用內褲,讓大他罵「怎會有人對神明如此不敬?」有其他網友提到,這樣做不但神明不會保佑,而且還會衰3年。
    2020/05/27 11:46
  • 專挑女性貼身物…20件內褲掛外晾曬 男偷:用完有還

    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之前經過住家附近時,發現有民宅外面晾曬女性褲襪和內衣,2次被逮捕均後遭竊盜罪判刑。不料鍾男死性不改,今年2月又見一處民宅外掛了20件女用內褲,竟然全部都偷走帶回觀玩。警方獲報循線找上門,他辯稱自己用完有掛回去還給對方,但因為已是累犯,仍被依竊盜罪判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8/27 11:58
  • 笨賊頭戴女用內褲行竊 臉遮不住全都錄

    這位大叔,你是想當「瘋狂假面」嗎?大陸江蘇南通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一名男子,但他全身脫光僅著一條四角褲,在用女用內褲套住頭部行竊,以為這樣不會發現。只是內褲根本沒完全套住頭部,臉部特徵被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竊賊。
    2017/08/22 15:21
  • 獨家/遊大馬遭誣陷偷內褲 警要「咖啡錢」逼和解

    運動用品經銷商游先生,日前跟著公司一起到馬來西亞旅遊,沒想到回程時在機場逛免稅店,突然被警察指控,他們涉嫌偷走兩件女用內褲,還扣押他的護照,要求他直接賠錢和解,但游先生堅持自己是清白,警察卻不讓他看監視器,雙方僵持直到最後,雖然店家還他們清白了,但差點害得40名團員都上不了飛機,事後他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當地俗稱用來賄賂警察的「咖啡錢」。
    2015/06/22 19:31
  • 掃把偷婦女內褲 內衣賊當街穿上

    嫌犯偷女用內褲,竟然當街穿上,新北市新莊一名中年男子,深夜跑到民眾家,偷走女子內褲,短短幾個月,至少有數十名婦人受害,被害人被偷怕了,裝監視器嚇阻,卻意外拍到內衣賊犯案時,下半身光溜溜,得手後直接把內褲穿上。
    2012/04/07 00:05
  • NBA/可惜!「豪」神送簽名球 女童不領情

    林書豪連7勝,席捲NBA,網路最近更是熱烈轉寄去年他返台發送簽名球的畫面,有位小妹妹很幸運的拿到林書豪親手發的簽名球,沒想到她「不識貨」,拿到球連忙想「脫手」給身旁的媽媽,跟身旁的大人一比,她一點也不興奮,讓大家啼笑皆非;「林書豪之歌」也有很多不同版本,粉絲還盛讚他是「李小龍」、「林川楓」,甚至有廠商趁勢推出「Linsanity」的男女用內褲和狗衣服,就是相中他今非昔比的高漲身價!
    2012/02/17 12:05
  • 賣場廁割女臉 嫌犯攜女內褲落網

    上個月底,彰化和美一名汽車女業務,到百貨賣場上廁所,卻被人拿鐮刀劃傷臉,警方追查5天,逮捕行兇的56歲男子,他供稱有特殊性癖好,喜歡收藏女用內褲,而且見到長髮、穿短裙、黑褲襪的女子,就會產生性衝動,當天他意圖性侵女子,沒想到身高比對方矮10公分,反而被女子奪下小鐮刀。
    2012/01/05 12:00
  • 「鴕鳥小偷」 頭套內褲穿制服露餡

    大陸浙江出現了烏龍小偷,他在潛入民宅偷竊時,為了躲避監視器,隨手拿了一件女用內褲套在頭上,不過沒想到,自己身上卻穿著公司的制服,被警方循線抓人。
    2011/07/19 11:32
  • 冰櫃藏屍/詭異!冰櫃堆漫畫 成年裸屍悶死2-4月

    冰櫃裡竟有具屍體,檢警初步勘驗,發現死者的身高大約150公分左右,從牙齒和頭顱研判應該已經成年,由於全身腐爛,加上骨架小,無法辨別是男是女;而詭異的是,死者陳屍的冰櫃,不只上方有一條女用內褲,裡頭還擺了檯燈和酒瓶,冰櫃底層也墊了30多本漫畫書,似乎把冰櫃打造成一張床;究竟是遭人殺害,再棄屍冰櫃?還是不小心被悶死?檢警還要調查。
    2009/10/19 11:03
  • 景氣差! 女用內衣褲特賣1克1元

    景氣差,也衝擊台灣本土服飾廠商!由於去年業績下滑將近5成,因此包括內衣褲業者,推出1公克1元的女用內褲特賣,還有牛仔褲1件1百,不想被庫存貨壓垮,業者只好聯手租倉庫,推出大特賣,藉此拚現金。
    2009/03/14 18:28
  • 「內褲狼」上班賣內衣 下班偷內褲

    輔大出現內褲之狼,從去年11月開始,就出現在校園旁的學生宿舍,專偷女用內褲,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抓到了這匹色狼,才發現這名嫌犯居然是從輔大體育系畢業3年的學生,平時的工作,就是專櫃內衣銷售員!因為對女用內褲有特殊辟好,才會回到母校,找尋目標作案。
    2008/01/26 18:05
  • 地主裝監視器 鄰居高掛內褲反制

    台北市發生一起爭地糾紛,其中一方為了反制地主裝監視器對著自家,竟然想出掛了一堆女用內褲,讓鄰居除了內褲什麼都看不到;而事情的起因就是地主主張附近的3塊空地是自己的,鄰居不服告上法院,最近法院三審判決地主敗訴,但雙方在過招的這1年多花招百出,簡直讓人看傻眼。
    2007/10/15 12:08
  • 變態男闖民宅脫光衣 嚇壞母女

    台北縣汐止康寧路上的一戶民宅,凌晨2點多,遭一名穿著四件女用內褲和胸罩的中年男子闖入,見屋內只有母女兩人,還脫光衣物,女兒拿菜刀與歹徒搏鬥時一面呼救,歹徒見狀從3樓跳下想落跑,沒想到被卡在天井中動彈不得,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5/08/30 08:29
  • 止不住衝動 內衣盜穿女用內褲落網

    嘉義市警方逮捕一名專偷女用內衣褲的慣竊,偷來的女性用品堆滿了整個屋子,還用喜餅禮盒分門別類收拾好,更扯的是,有戀物僻的他,被逮時,身上還穿著一件女用內褲。
    2005/04/05 13:31
  • 大男人穿女內褲 運毒綁束腰

    警方在中正機場查獲遊民運毒,從嫌犯身上起出毒品。嫌犯擔心毒品滑落,不但穿緊身女用內褲,外頭又罩著一件應景的紅色福氣大內褲,員警看了都覺得好笑。
    2005/02/08 12:31
  • 噁! 加味女內褲 男通緝犯自穿製造

    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名男性通緝犯,專門在網路上販賣穿過的女用內褲,而且內褲上的味道越重,價錢開的越高,不過警方發現,這些加味的內褲都不是女孩子穿過的,而是這名男性通緝犯自己穿到出汗,在內褲上留下體味,再上網拍賣。
    2004/10/06 12:08
  • 端午節性侵5歲女童 43歲歹徒落網

    又傳出性侵害女童案件,宜蘭縣一名5歲的小女孩,端午節的時候,在住家附近玩耍時,突然遭到一名開車的歹徒強行拖入車內毆打並性侵害得逞,警方上午將嫌犯逮補,不過,這名歹徒的身上,竟然還穿著一條女用內褲。 就是他,犯下這起性侵害5歲女童的案件。嫌犯陳建益:「很後悔。」記者:「為什麼要做?」陳建益:「不知道。」嫌犯口口聲聲說後悔,其實他還供出,在去年也以相同的手法,對另外一名女童施暴,警方經過多日追查,終於將這名歹徒繩之以法。 警方表示,這名43歲的陳姓男子,平時以販賣色情光碟為生,端午節那天,他看到被害女童獨自一人在路旁玩耍,一時色性大發,就將女童強行拖入車裡,再將車開到郊區,先毆打女童,在性侵害得逞。記者:「有沒有打他?」陳建益:「下次不敢了。」 令警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陳姓男子被捕時,身上還穿著一條女用的內褲。警方懷疑,陳姓男子可能還涉及其它性侵害案件,目前正在擴大偵辦中。
    2003/06/1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