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抵北京 陸醫護穿防護衣搶合照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50

北京冬奧開幕後,大陸運動迷最關心的,莫過於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究竟何時到北京!因為羽生過去半個月,行蹤成謎,一度還有謠言說他確診新冠病毒,將放棄挑戰冬奧三連霸。不過羽生在周日下午抵達北京機場,結果機場的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搶合照,引起批評。

圖/翻攝自olympics官網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粉絲們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抵達北京,只是羽生結弦一到機場,就有大批醫護不顧身上穿著防護衣,一擁而上跟他合照。有日本網友擔心,羽生會因此被感染,也呼籲大陸粉絲們,比賽前,別太靠近羽生結弦。

主播:「有這樣的一個人啊,影子都沒看到就穩穩站在熱搜榜。」

日本人會這麼緊張,是因為日本代表隊2日抵達北京後,羽生結弦遲遲沒有現身,日本代表隊只說他會晚點才來,行程保密到家。

 
日本花式滑冰運動員羽生結弦:「在北京奧運當然包括4A(四周半跳)在內,我一定要取得勝利,三。」

羽生結弦,幾天前才透過影片伸出三根手指,喊出挑戰冬奧三連霸,他甚至還在影片中為粉絲簽名。

日本花式滑冰運動員羽生結弦:「請大家一定要替我加油,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大陸射擊女將楊倩:「會比較期待花樣滑冰吧,(羽生結弦嘛)哈哈哈對呀。」

現年27歲的羽生結弦,已經在索契和平昌兩屆冬奧連霸「花式滑冰」金牌,他在大陸,可是擁有超高人氣。

大陸首位花樣滑冰世界冠軍:「兩屆奧運會的冠軍得主,已經是非常偉大他依然不斷地突破自我。」

甚至連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都在社群媒體上用日文說,一定會幫羽生加油。

 
記者旁白:「我看到有日本民眾發聲,現場加油就拜託中國觀眾了,交給我們吧。」

羽生結弦將在臺灣時間週二中午12時19分左右,參加北京冬奧的男子花式滑冰短曲比賽,為冬奧三連霸跨出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日本#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7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