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達爾澳網驚天逆轉!大滿貫21冠 史上第1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3:56

西班牙網球巨星納達爾再創紀錄!贏得今年澳網男單冠軍,捧起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成為網壇史上第一人,他的好友也是另一位傳奇球星費德勒,第一時間發文祝賀,感性表示,非常榮幸與蠻牛共享這個時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網球巨星納達爾,第21次捧起大滿貫金盃,成為史上第一人前,先是在澳網先上演了一場讓球迷頭痛、胃痛,張力十足的逆轉秀!

前兩盤,納達爾無論底線抽球還是改變節奏上網,都拿網子對面世界排名第二、年紀小10歲的梅德維夫沒轍,但鋼鐵般的意志力支撐他在第三盤率先破發。

6比4追回一盤後,西班牙蠻牛越打越順手,再度先破了對手發球局,接著把盤數扳平。第五盤,兩人一路纏鬥到第12局,蠻牛連拿四分封王。

 
獲勝瞬間,蠻牛雙手掩面,情緒激動,跪地喜極而泣。

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毫無疑問,這可能是我網球生涯中最激動人心的經歷之一,我會繼續努力,明年繼續來這裡,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很快再見。」

2021年先是腳傷接著又確診,歷經低潮重返榮耀的蠻牛預告,2023還要拚澳網衛冕,在他奪冠後,他的好友也是另一位網球傳奇球星費德勒,第一時間發文祝賀寫到,這幾個月前還開玩笑說,我倆都還拄著拐杖,真是太神奇了,很榮幸能與你共享這個時代。

俄羅斯網球選手梅德維夫:「在比賽時,我只是問他,你累了嗎。」

雖然比賽時一度被觀眾尖叫聲吵到動怒,但落敗的梅德維夫賽後還是幽默的向對手致敬,納達爾寶刀未老的表現也向球迷們宣告,恐怖的「三巨頭」時代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達爾#網球#澳網#男單#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