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再射中距離飛彈 30天7度試射今年恐發射132枚飛彈


發佈時間:2022/01/3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9:51

北韓在小年夜凌晨,又朝日本海發射飛彈,而且根據南韓軍方分析,這次試射的,可能是射程達到4000公里的「火星12」飛彈。北韓曾在2017年,密集試射火星12型,也被美國軍方認為,可以攜帶核彈頭攻擊關島的美軍基地。今年至今,北韓已經試射多達11枚飛彈,如果照這個速度下去,今年將會發射多達132枚飛彈,寫下北韓的新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樣進入春節假期,朝鮮半島的小年夜卻不太平靜。

韓聯社TV主播:「北韓在上周四發射彈道飛彈後,暌違3天,再度往東海方向發射飛彈。北韓單一月份的飛彈發射次數,已經寫下金正恩執政以來的新高。」

北韓又發射飛彈了!這是今年的第7次。金正恩執政前9年,平均一年發射14枚飛彈。只是按照現在的速度,今年將會發射多達132枚飛彈。南韓軍方分析,北韓發射的可能是火星12號火箭。

 
火星12號是北韓主要的地對地中遠距離飛彈,特點是能搭載核彈頭。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主體核強國建設史上,值得紀念的偉大事件。地對地中長距離戰略彈道火箭『火星12號』,試射成功。」

北韓曾在2017年,密集測試火星12號,因為這枚飛彈,可是能把日本和關島納入攻擊範圍內。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我國已向北韓提出嚴正抗議。」

日本政府提出嚴正抗議,南韓青瓦台也召開安全會議。北韓蠢蠢欲動,再度破壞東亞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北韓#日本#美軍#攻擊#政府#安全#小年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241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