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尾牙獎 銷售男抽中「365天帶薪假」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3:30

年關將至,能拿多少紅包是許多人最期待的事。在大陸河南一座村莊,當地政府竟準備了2億1千萬台幣的大紅包,分送給擁有當地戶籍民眾,引發議論。另外還有深圳上班族,在尾牙抽獎,獲得365天帶薪年假,當場說興奮到要瘋了。

圖/翻攝自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用卡通圖蓋住長相的男子,不得不低調,因為他在尾牙上,抽中了「終極大獎,365天帶薪假」,也就是他一年不用上班,也能照領薪水,第一時間他還以為被整了。

深圳企業負責人跟他說是真的,他就瘋狂的叫起來,他是做銷售的,業績也不錯,所以他也不可能,一下把假給放完。

確定夢幻大獎是真的後,男員工不斷興奮大叫,老闆還得上前,要他冷靜,想想假期怎麼休,要換現金也可以,陸媒報導,提供365天帶薪假大禮的,是深圳一家企業,抽中的是公司,資深銷售員,同樣在年節,準備令人稱羨大禮的,還有河南一座村莊。

 
5千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億1千500萬現金,擺滿長桌,伊川縣南府店村,把這一大筆鉅款,分發給擁有當地戶籍地村民。

河南南府店村村民:「(拿到)四萬多(人民幣),心理非常高興,感謝村幹部。」

河南南府店村村民:「歡歡樂樂過個年,過年肯定花不完。」

南府店村,為什麼能準備破億紅包,引起討論,大陸官方公開資料顯示,當地主要從事「商業開發」,走「集體經濟」五座大型百貨,所有店面,只租不售,確保集體經濟收入,可持續性。

河南南府店村村民:「5千萬元,全部來自村里的集體收入,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陸媒報導,南府店村公共累積經費,超過50億人民幣,當地8千多位居民,除了過年能拿大紅包,各種節日,村民也能拿到,各種補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紅包#大陸#現金#經濟#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1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