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最偉大球星湯姆布雷迪驚傳退休? 父母曝實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3:32
美媒報導布雷迪即將退休的消息,遭經紀人和布雷迪父母否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報導布雷迪即將退休的消息,遭經紀人和布雷迪父母否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44歲的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奮鬥了22個球季、共拿下七次超級盃冠軍,被稱為NFL最偉大球星。美國當地時間29日,ESPN有線電視體育頻道報導他即將退休後,消息震驚全球。然而,布雷迪的經紀人和父母皆對媒體否認,宣稱他本人尚未做出決定。

 

布雷迪退休報導一出,網路上湧現祝福。(圖/翻攝自@NFLonFOX)

 
29日,ESPN報導目前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Tampa Bay Buccaneers)的布雷迪將要退休。新聞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球迷在各大社群媒體發文感謝他過去的貢獻,他的隊友也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消息才出來沒過多久,布雷迪立刻連絡海盜總經理李希特(Jason Licht),表示自己尚未做出退休的決定。
 
布雷迪的經紀人唐葉(Don Yee)則澄清「只有布雷迪本人能確切說明他的未來規劃」,並透露「他應該很快就會出面說明」。布雷迪的雙親也駁斥這些報導,稱他們不知道這樣的消息從何而來。他的母親說如果布雷迪決定退休,家人絕對會第一時間知道消息。他的父親也表示報導內容「不是真的」。

 
布雷迪曾於26日發文感謝球迷與球隊。(圖/翻攝自布雷迪IG)

布雷迪本人曾於26日在IG上發文,表示季終後,許多人應該對他的未來規劃感到好奇。但他的心中目前只充滿對球隊和球迷的感謝。對未來走向沒有做出進一步的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湯姆布雷迪#NFL#退休#四分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627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