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拜登也是貓奴?第一家貓進駐白宮 超萌美照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0:21
拜登夫婦近日迎接一隻短毛虎斑貓入主白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夫婦近日迎接一隻短毛虎斑貓入主白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素以愛狗聞名,去(2021)年他的愛犬過世時,總統蔡英文也曾留言致意。近日卻傳出第一家貓入主白宮的消息,引發全球貓奴的關注,這也是自2009年以來,首次有家貓進駐白宮。

 

這隻短毛虎斑貓叫做小柳,以第一夫人吉兒的故鄉賓州柳林命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的公關秘書拉羅沙(Michael LaRosa),於當地時間28日表示,拜登夫婦最近成為貓奴,一隻名為「小柳」(Willow)的短毛虎斑貓正式入主白宮。吉兒也在推特上傳了小柳的美照。這隻短毛虎斑貓是以吉兒的故鄉,賓夕凡尼亞州的柳林(Willow Grove)命名。

 
小柳在一場造勢活動上與第一夫人吉兒相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0年總統選舉期間,吉兒與小柳在造勢活動上相遇。據拉羅沙所述,當時拜登夫婦在一間農場進行造勢活動,小柳就是該農場的貓。牠當時突然跳上舞台,打斷拜登說話,讓第一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農場主人看到兩人一見如故的模樣,也認為吉兒應該收編小柳。拉羅沙同時表示,小柳已經逐漸習慣白宮的環境,牠獲得許多心愛的玩具和零食,白宮內也有足夠的空間讓牠探索。
 
吉兒的公關主任表示小柳已經漸漸習慣白宮生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養寵物的傳統在川普執政時期遭到中斷。拜登上任後重拾這個傳統,帶著兩隻德國牧羊犬「冠軍」(Champ) 與「少校」(Major)入主白宮。繼冠軍過世,而少校不適合白宮生活離去後,拜登於去年12月迎接小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如今小柳將與司令一起展開新生活,這也是2009年小布希的愛貓「印度」(India)過世後,首度有家貓入主白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白宮#拜登#貓#第一家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9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