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遍地軍演砲聲隆隆 傳再增兵「包夾」烏克蘭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9:40

烏克蘭和俄羅斯,雖然同意維持停火,但根據美國最新觀測,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又持續往烏克蘭邊境調兵,烏克蘭目前處於「三面包夾」的險境。美國總統拜登與烏克蘭總統,第三度熱線通話,再度承諾會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海軍周四,又在波羅的海軍事演習,接連從船艦發出砲彈,前一天烏俄才同意在東部地區停火,但目前看來,俄羅斯兵力根本不減反增。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我們持續看見俄羅斯增兵,包含在過去24小時,稱不上戲劇化,但像我另一天所講也沒特別緩慢。」

邊界地帶持續有大量坦克車駐守,南部羅斯托夫地區,俄羅斯同樣加強軍演,再往南的克里米亞島,也看得見俄羅斯軍車穿梭,疑似要裝載導彈發射系統。

 
另外俄羅斯也派出戰機飛往白俄羅斯,參加另一場軍演,儘管俄羅斯還沒真的入侵,但顯然烏克蘭已經陷入,被「三面包夾」的險局。

白宮發言人薩琪:「總統重申美國,對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承諾,不會在沒烏克蘭參與下做出涉烏決策。」

美國總統拜登與烏克蘭總統熱線通話,兩人12月來已密集通話3次,但開戰危機仍然沒有解除。

前北約盟軍最高司令克拉克:「他(普欽)現在必須決定要不要扣扳機,展開軍事行動,我們認為(入侵)會釀成很多俄兵喪命,除此之外,俄羅斯也會被視為流氓國家。」

前北約盟軍司令警告,普欽如果入侵烏克蘭,恐怕成為國際戰犯,於此同時烏克蘭國內也不平靜,周四凌晨有士兵持AK47步槍,在軍工廠內掃射釀成5死5傷,嫌犯目前已被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俄羅斯#調兵#包夾#總統#海軍#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27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