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庫克老婆騷擾一年 法院禁亞裔女粉接近庫克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9:05

蘋果將在明天公布財報,不過今天傳出,有一名亞裔女粉絲過去一年來不斷跟蹤、騷擾蘋果執行長庫克,她不但自稱是庫克的老婆,還幫他生了一對雙胞胎。加州法院核准禁止令,不准這名女子接近庫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年61歲的蘋果執行長庫克,傳出遭一名瘋狂女粉絲跟蹤、騷擾。

記者:「這名女性開車橫跨美國,從維吉尼亞州開到加州,想要跟庫克有私人接觸,還擅闖他住處2次。」

這名45歲的亞裔女粉絲,推特帳號名字連姓都改成庫克,她騷擾庫克長達一年多,發了約200封email給庫克,說自己是庫克的妻子,還為他生了一對雙胞胎。

 
記者:「她發了有上膛手槍和子彈的照片,這些推文還標註了庫克,並私訊暗示想和庫克有性關係。」

不只如此,這名女子還以庫克名義進行詐欺,上個月她向庫克要5億美元,而蘋果已經向法院申請限制令,禁止這名女子接近庫克。

連馬斯克也被瘋狂粉絲盯上,美國一名19歲大學生還開發出專門追蹤馬斯克飛行路線的軟體,在推特發布即時更新,馬斯克開價5000美元,約14萬台幣,要求這名學生刪除帳號。

記者旁白:「(特斯拉)第四季營收177.2億美元,去年同期為107.44億美元。」

特斯拉發布第四季財報,去年賺55億美元創新高,但預料供應鏈問題會持續到今年,影響電動車生產。

即使晶片短缺,蘋果賣出超過4000萬部i Phone13,睽違6年再度登上中國智慧手機銷售寶座,蘋果即將公布第四季財報,預期營收將增加超過6%。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粉絲#跟蹤#庫克#騷擾#蘋果#財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9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