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菜鳥改造辦公區成「度假木屋」 老闆驚呆:湖景、鹿頭全都有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7:07
美國一名職員將辦公區打造成溫馨木屋。(圖/翻攝自@mikebeckhamsm  Twitter)
美國一名職員將辦公區打造成溫馨木屋。(圖/翻攝自@mikebeckhamsm Twitter)

先前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許多企業宣布停止居家辦公,要員工回到公司上班。美國一家生活用品公司的新進職員就詢問老闆,他是否可以將辦公區域,裝飾得比較有「家的味道」,老闆欣然答應,不過當他看到成品時簡直驚呆了,小小辦公區居然就像間「度假木屋」。

改造前與改造後的空間截然不同。(圖/翻攝自Instagram @Lucas Mundt)

 
美國生活用品公司Simple Modern的執行長貝克漢(Mike Beckham)上週五(21日)在推特上傳3張照片,並寫道「最近團隊一位新成員問我,他可不可以把他的辦公區佈置一下,當下我說好的時候,沒有想到會是這個樣子…」。

辦公區如度假木屋,細節令人讚嘆。(圖/翻攝自@mikebeckhamsm  Twitter)

照片中的辦公區不僅有木紋地板、牆面與辦公桌,牆上掛著鹿頭玩偶、復古燈飾,地上也擺著一片皮草地毯,還有個擬真壁爐,細節還不只如此,他甚至在牆上打造無敵窗景,放眼可見湖光山色,他的辦公區儼然成了「山間度假木屋」,讓隔壁同事的位置相形失色。

蒙特本還想放個吊燈後來作罷,不過他獲頒公司年度改造王。(圖/翻攝自@mikebeckhamsm  Twitter)

 
貝克漢在留言區補充,這位名為蒙特(Lucas Mundt)的同事,本來還想放個真正的吊燈,但他還沒掛上去就覺得有點太多了。貝克漢隨後還頒給他「年度改造王」,更決定要給每位員工一筆經費,鼓勵他們發揮創意,讓辦公區煥然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居家辦公#辦公室#改造#裝飾#佈置#居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103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