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優這動作激怒大阪人 慘收負評超歪樓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1:43
日本AV女優月乃露娜在去年推出的作品中製作章魚燒。(圖/翻攝自《FANZA》)
日本AV女優月乃露娜在去年推出的作品中製作章魚燒。(圖/翻攝自《FANZA》)

日本人氣AV女優月乃露娜(月乃ルナ)在去年5月推出作品「LOVE LOVE 同居性活」,然而讓她成為焦點的並非「動作片」,而是她在片中製作章魚燒,親餵男主角的畫面引發網友關注,原因是有大阪網友指責她的章魚燒製作步驟錯誤,憤而在評論區留下負評,讓其他網友好笑表示「AV的原罪竟是章魚燒」。
 
月乃露娜在「LOVE LOVE 同居性活」中為同居男製作章魚燒並餵食,這段長達10分鐘的鏡頭就是月乃露娜邊做章魚燒,邊和鏡頭閒聊。由於這裡沒有色情環節,以為並非重點的地方卻意外惹怒一名大阪網友,他在FANZA成人網站評論區留下2星負評,寫下「不要小看大阪人了」,「讓我看了10分鐘做章魚燒的影片,在那邊說『這個是大阪朋友教我做的,應該是很道地的味道』,『加天婦羅花的話會很好吃喔,你不知道對吧?』才不是,早就知道了啦!」。

 

大阪網友留下2星負評,砲轟月乃露娜不會做章魚燒小瞧了大阪人。(圖/翻攝自《FANZA》)
 
大阪網友接著批評月乃露娜的翻面手法很爛,他表示「怎麼可以直接180度翻過來,章魚燒要翻90度才可以阿。而且鐵盤火力分布不均,沒有好好的翻面,有些章魚燒都焦掉了,有些是沒烤熟」。接著他又對鰹魚乾的製作方法指手畫腳,最後不滿說道「這個女的要做章魚燒還早100年」。

網友見狀後笑噴,覺得根本放錯重點。(圖/翻攝自《FANZA》)
 
看到這名大阪網友竟在無關緊要的地方認真,不少人都覺得好笑,紛紛留言表示「大阪的章魚燒警察太激進了」、「這在爆雷嗎」、「無法想像這是出現在AV下的評論,完全能感覺到他對章魚燒的熱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AV#女優#章魚燒#大阪#月乃露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