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疫情記者會提問「肩頸疼怎麼辦」 網友酸:養生節目嗎?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2:31
西安疫情記者會大聊肩頸痠痛問題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疫情記者會大聊肩頸痠痛問題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再起,當局去年底緊急實施封城,導致亂象頻傳。近期疫情趨緩,西安的防疫記者似乎變得有些輕鬆,日前記者提問,居民封城時滑手機導致肩頸痛怎麼辦?不料專家長篇大論回應,讓網友全看傻眼,大酸根本在看「養生節目」。

西安廣播電視台記者問居民封城滑手機肩頸痛該如何解決。(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實施封城後疫情受到控制,不過防疫記者會似乎開始有些「走鐘」。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當天畫面,西安廣播電視台一位記者提問「居家期間有的居民會長時間看電視、刷手機,造成肩頸的疼痛,請問這樣的情況下,居民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記者問題與疫情完全無關,在場的西安市紅會醫院首席專家、脊柱病醫院院長郝定均卻回答「謝謝,這個問題很好」,還說「頸肩疼俗稱脖子痛、肩膀痛」,接著花了15分鐘分析疼痛原因,一場半小時的防疫記者會,花了大半時間討論肩頸問題,讓網友超傻眼。


 
許多網友在微博上批評記者的提問。(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也毫不留情批評「這個問題不是不可以問,但不適合在這樣的場合問,院長說問得好,請問好在哪裡?」、「這是發布會,不是養生座堂」、「西安政府是真的不行,連作秀都能顯現出自己的弱智」,甚至有人諷刺「他應該問領導辛苦不辛苦,吃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藥不能停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新冠肺炎#中國大陸#西安#記者會#肩頸痛#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