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紅染Delta沒胃口 再得Omicron竟食慾大開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1:32
澳洲網紅自曝染上Omicron食慾大開。(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xandraduffin)
澳洲網紅自曝染上Omicron食慾大開。(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xandraduffin)

Omicron傳播速度驚人,全球疫情因此再次升溫。澳洲墨爾本一名網紅朵芬(Alexandra Duffin)就透露,她去年首次確診Delta,不料短短4個月內,她就又染上Omicron。她還拍影片分享這「難得」的經驗,更透露兩次染疫症狀最大的差異就是「食慾」。

朵芬拍影片分享兩次確診最大差異。(圖/翻攝自alexandra.duffin TikTok)

 

《每日郵報》報導,朵芬去年10月確診Delta時相當不適,康復之後趕緊接種疫苗,但1月初又染上Omicron,速度之快讓自己也感到訝異。在TikTok擁有逾7萬名粉絲的她,上週特地拍影片分享,第一次染疫時「完全吃不下」,但第二次情況卻有180度大轉變。

朵芬說,上次確診她幾乎沒有進食,因為根本沒有食慾,唯一令人開心的是,她因此瘦了幾公斤。但這次染疫卻大不相同,覺得自己每5分鐘就要吃上1餐,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嘴巴完全停不下來」,她還開玩笑說,現在確診休病假,隔離完可能得休產假了。

朵芬自認身體暫時無法回復到過去的狀態。(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xandraduffin)

 

尚未染疫之前,朵芬說她日常生活中幾乎不吃東西,朋友還會為此要求她必須進食,但現在的她卻胃口大開,吃完飯過了1小時後就會開始感到飢餓,而且還會特別想吃甜食,尤其是冰淇淋、鬆餅和焦糖爆米花。

不過,食慾佳並不代表身體無恙,朵芬透露確診10天後她仍然非常疲勞,每天都會頭痛,活動1小時就必須躺下休息,完全不像過去活力充沛模樣,雖然這讓她相當苦惱,但也只能接受現實,坦言要百分百回復過去的狀態恐怕仍需要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Omicron#澳洲#網紅#疫苗#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