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簽證二度遭取消 週六會面官員被拘留


發佈時間:2022/01/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53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的簽證,二度遭澳洲政府取消,他的律師團也火速申請禁令,避免立即被遣返回國。喬帥能否繼續打澳網的關鍵,在於週日的聽證會,因為他這次的澳網首戰,被安排在周一開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的醫療豁免風暴持續延燒,入境簽證二度被取消的他又將被拘留。

CNN記者:「當地時間週六早上八點,他會再次跟移民局官員會面,將正式被拘留,他會在兩名澳洲邊境檢查署官員陪同下,去找他的律師。」

約克維奇預計會被拘留到週日,能否再次重獲自由的關鍵,就是週日的聽證會勝訴,也是他唯一能夠參賽澳網的辦法。

 
CNN主播:「約克維奇仍然在抽籤名單中,作為一號種子,週一開始捍衛他的澳網頭銜。」

約克維奇這次的澳網首戰,就被安排在週一開打,如果聽證會沒能上訴成功,不只澳網第10冠夢碎未來更可能三年無法入境澳洲。

墨爾本居民:「我認為有些人會喜歡,但我認為這絕對是生氣的。」

墨爾本居民:「我認為部長取消簽證是100%正確的決定。」

對於澳洲政府敢二度取消球王簽證,外界看法兩極,現在CNN也分析聽證會的重點也跟第一次不一樣。

CNN記者:「不會有人討論約克維奇因為染疫過,所以不用打疫苗能入境,這次著重在潛在的影響,如果約克維奇留在澳洲,會刺激澳洲社會的反疫苗勢力,對公眾有潛在風險。」

現在塞爾維亞跟澳洲政府,也持續隔空互槓,塞爾維亞總統再挺自家人,轟澳洲總理為了政治才二度取消簽證,至於前男單世界第一的英國名將莫瑞也說話了。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一個好情況,不幸落到了這樣的境地。」

深深嘆了一口氣,就知道莫瑞多無奈,但他也趁機喊話約克維奇去打疫苗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約克維奇#澳洲#禁令#遣返回國#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