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龍鳳胎」貓熊見客限定1080人入園 每人僅看1分鐘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6:42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去年6月誕生了一對雙胞胎貓熊「曉曉」和「蕾蕾」。這對貓熊兄妹,週三首度開放見客,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這次上野動物園只開放三天,而且每天只允許1080人入園看貓熊,中籤機率只有335分之1。

圖/翻攝自@UenoZooGardens twitter

 
貓熊寶寶在樹枝間爬上爬下,可愛模樣讓大家照片拍不停!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雙胞拍貓熊「曉曉」和「蕾蕾」,終於對外亮相。

遊客:「牠們真的很可愛,我去年年底抽籤還以為因為Omicron,可能看不到了,能看到貓熊很開心。」

也難怪日本人看到貓熊這麼開心,因為想親眼見到「曉曉」和「蕾蕾」,真的大不易,因為牠們在去年6月23日出生後,就因為日本疫情爆發,遲遲無法見客。

 
就算這次公開亮相,也只限定這三天,而且每天只有1080人,中籤機率低到只有335分之1。

遊客:「因為參觀人數有限,我不擔心來到動物園,但我有點失望,他們只對開放3天。」

遊客:「一個地方15秒,分四個視點,拍照時間只有15秒。」

儘管園方規定,每個人只能看雙胞胎貓熊1分鐘,時間短、限制又多,讓不少東京人很失望。只是為了要迎接陌生的遊客,這對貓熊寶寶,園方可是提前好幾天,就開始訓練牠們

園方:「曉曉和蕾蕾一直在練習公開亮相,但對我們而言很不幸地,我們只能以這種方式展示他們。」

其實這也是上野動物園,睽違四年,再度開放參觀貓熊。儘管只是有限度開放,不過「曉曉」和「蕾蕾」還是擄獲廣大日本人的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貓熊#龍鳳胎#上野動物園#曉曉#蕾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