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瑞嬤慶106歲生日! 長壽秘訣竟是「每週吃漢堡」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7:16
美國一名阿嬤指出自己長壽的秘訣為吃漢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阿嬤指出自己長壽的秘訣為吃漢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現今醫學的進步之下,人類的平均年齡逐年提升。而在美國賓州就有名超長壽阿嬤於上週歡度自己的106歲生日,在近日受訪時,她也公開了自己的長壽秘訣,其中一項竟是每週必吃的「漢堡」,令眾人相當訝異。

聶德剛度過自己106歲生日。(圖/翻攝自FOX29 NEWS)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有位名叫聶德(Dorothy Nedd)的阿嬤在上週五歡慶自己的106歲生日,她開心地透露在這天之中自己的感受很好,而最想獲得的生日禮物則是擁有甜蜜的生活。談及到長壽的方法,聶德也將其原因歸功於兩點,其一為自身的宗教信仰,另外則是「麥當勞大麥克漢堡」。

聶德的孫女祖勒瑪(Zulema Nedd)表示,奶奶每週都會帶著我們去教堂做禮拜,結束後我們就會前往麥當勞,奶奶也會一如往常地吃大麥克,這個習慣已經持續很久了。不過受限於疫情的緣故,擁有9位曾孫及1名玄孫的聶德,現在也無法每週看見自己最寶貝的孫子們。

聶德指出自己很喜愛吃麥當勞的漢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勒瑪指出,在疫情爆發之前,每週五是他們家族一起聚會的日子,但現在我們已經沒辦法這樣做,只能透過視訊電話來相互聯繫,「我們都很想念聶德,但同時卻想不想增加染疫的風險,以免傷害到奶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壽#生日#速食店#漢堡#飲食#人瑞#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377

0.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