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勝訴可續留澳洲 推特PO訓練照備戰中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3:42

這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因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簽證被撤銷,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約克維奇告贏澳洲政府,可以留在澳洲,不過澳洲移民部長還是保有再次撤銷簽證的權利,而約克維奇在勝訴數小時後也PO出球場照,已經開始展開訓練。

圖/翻攝自@DjokerNole twitter

粉絲:「釋放諾瓦克,釋放諾瓦克。」
 

警察努力阻擋人群,才能勉強替眼前這輛黑色轎車開道,大批球迷興奮鼓譟,似乎都認為車裡坐的就是世界球王約克維奇。

瘋狂粉絲不僅拿手機,想近距離拍攝車內的人,甚至跳上車頂,現場一片混亂,逼得警察動用胡椒噴霧,不只民眾遭殃,就連採訪記者都受到波及,痛苦蹲坐在路邊洗眼睛,然而究竟告贏澳洲政府,重獲自由的約克維奇人到底在哪?

周一下午1點17分,約克維奇推特po出跟團隊成員在墨爾本球場的合照,他也推文感謝法官推翻簽證撤銷案,儘管發生了這一切,仍希望留下,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不過儘管法院做出對約克維奇有利裁決,但澳洲移民部長還是保留再次撤銷簽證的權利。
 

CNN記者:「澳洲政府維持立場,先前感染新冠病毒不足以構成任何許可入境疫苗豁免的理由。」

只是相較於捷克女將「沃拉科娃」的處境,約克維奇已經好很多。

捷克女將沃拉科娃:「我實際上不知道我能上訴或有什麼可能性,或者我該怎麼做。」

和約克維奇一樣,簽證被取消,住進同一間由旅館改裝的拘留中心,只是「沃拉科娃」被審問了六小時後,不知道自己還能上訴,最後無奈退賽,至於約克維奇的死敵納達爾則形容整件事像馬戲團鬧劇,既然正義已發聲,那麼就該讓約克維奇回到球場比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網球公開賽#約克維奇#簽證#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98

0.2562